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娓娓播报】“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 ... ...

热度 4已有 7796 次阅读2018-4-2 14:36 分享到微信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1

        美高美多媒体报道: 2018年4月1日,一场声势浩大的"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来自费城、纽约、华盛顿、康州、新泽西州的华人和一些白人代表出席。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2

      "为和平正义抱团"游行由亚裔维权大联盟、大费城华人维权会主办,旨在呼吁民众积极参与亚裔、华人维权运动,争取公平、公正的合法权益,此次活动获得十多个组织支持。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3

        此次游行活动的总召集人、大费城华人维权会理亊会主席管必红主持此次集会。他说,最近,特朗普总统签署了《台湾旅行法》,挑起了美中贸易战;又要在2020年搞带有亚裔细分的人口普查即没有亚裔只有"中国人"、"xx 人"的选项。严重针对中国人,歧视中国人,给中国人标签化,使华人生活在一个充满着暴力、枪支、毒品、犯罪和被检控、被误捕误判的水深火热中。我们华人再也不能沉默了。我们要团结起来,抱 团取暖,发出我们的声音。我们要让总统政客们听到:要和平,不要战争;要生存,不要死亡;要正义,不要歧视;要安全,不要危险;要一视同仁,不要被细分、被标签化。紧接着,管必红向大家介绍美国Schiller Institute 的组织者 Richard Black 谈了他对中国一带一路的认识。他一直建议美国政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他的话音刚落,远在洛杉矶社区联会主席孟宪军打来微信视频演讲:他一再强调华人要团结,要维护自身权益。来自新泽西州的社会活动家 Daniel Burke  也谈到他对中国、中国人的好印象,他提请美国人珍重、珍视华人的努力和贡献。他告诉记者,他的从中国来的夫人即将于十月为他诞生一个小宝宝。他与中国人组成的家庭非常幸福。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4

         美中友好协会执行会长肖云飞说:我们的会长陈香梅非常珍惜美中友好。她说只有美中友好,才能互利双赢。纽约陈刚医生也发来了书面发言。演讲结束后,近五百人的队伍在独立广场上游行一圏后向中国城行进。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5


   纽约华人网友会委员长梅斌荣带领三十多人一大早就从纽约赶来费城。大费城华人维权会常务副会长高智勇、副会长陈燕桦、刘富兴、黄庆坦、黄宏图等都向这次活动捐了活动经费。费城中华公所总顾问陈姿动员中华公所董事长卢统一及协胜公会主席张善星和卢代义一起出席了集会游行。社区维权名人吴镇海、宋飞鸿、李兰萍、席海鹰、王远虹、李冬梅、钟金福、蒋安博、苏冬平、王琳、杨汉青、郭昇美、彭炳青、尚斌等参加了集会游行全过程。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6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7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8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9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10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11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12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13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14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15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16

参与协办的组织还有洛杉矶华人社区互助联盟、世界华人网友会、大费城华人工商联合总会、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美国北礵同乡会、纽约市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世界孙中山基金会等。

“为和平正义抱团"的集会游行在费城独立广场举行_图1-17

      美国世界日报、侨报、海华都市报、美高美多媒体、VVTV、美国中文电视《娓娓道来》节目主持人高娓娓率领团队对今天的集会游行进行了采访报道。在接受电视记者釆访时,本次集会游行总召集人管必红说,这是他来美国定居后在费城独立广场组织主持的第五场集会游行。第一场是1998年9月27日独立广场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本次活动非常成功,声势浩大,有一定的影响力。他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viviangao 2018-4-2 15:56
奶酪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