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

热度 5已有 9518 次阅读2018-5-4 01:03 |个人分类:高看美国| 高娓娓, 纽约, 地下室, 中央车站, 娓娓道来 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1

        今天上网又看到一条消息被刷爆“北京地下室卖1050万”。为什么会上热搜?因为地下室在我们印象中都是阴暗、潮湿、脏乱、老鼠乱窜、鱼龙混杂。今天高娓娓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美国这边那些不一样的地下室。

        很多纽约客都知道,“地下室是检验公寓质量的最高标准”。一般来说,美国的地下室条件不会太差。

        纽约市将地下室分为两类:一类是房屋有一半以上在地上,就是常说的“半土库”。另一类是完全在地下的“地下室”。根据纽约市的法律规定,所有住人的房间必须有窗户,然而完全在地下的地下室,因为没有窗户,是不可以住人的,更别说出租了,所以许多业主都将这类房间改装成储物间、洗衣房或是娱乐室。

        高娓娓想和朋友们一起来八一八在纽约的那些牛×的地下室。


一、最深最大地下室——纽约中央车站地下室

        纽约最大最深的地下室,应该是纽约中央车站地下室,位于地下大约13层楼深的地方,占地面积逾3.6万平方英尺。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2

        纽约中央车站地下室,原本是二战时期为盟军提供军事装备的火车运输变电站。地下室主要的设施是9台大型变压器,每台重达15吨。这些大机器是整个北铁路网的供电心脏,为地面上长达2000英里的铁路供电。地下室内有一个红色按钮,如果按下就可以关闭车站内所有的电源,引起纽约周边铁路交通中断,进而会使美国东北地区80%的军队和战争物资的运输陷入瘫痪。

        由于美国政府方面一直在担心纳粹的破坏,该地下室成为了一个戒备森严的敏感地。里面驻扎了很多武装部队,日夜守卫在这里。据说要想破坏这些大机器非常简单,仅仅向这些机器内扔沙子就可以导致纽约周边很大范围内火车网的电力供给中断。所以当时如果有人带着沙子通过地下室的门,就会立即被把守的士兵开枪打死。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3


二、最艺术的地下室——纽约第二大道“地下美术馆”

          2017年,纽约地铁“第二大道线”(2nd Avenue Subway)宣布正式通车,这个耗资45亿美元的地铁项目自1919年立项以来已修建近百年,美国大都会运输署(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艺术部门将其规划为“地下美术馆”,目前已成为纽约史上规模最大的永久公共艺术项目。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4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5


三、最火爆的地下室——地下室存70支枪5万子弹

        美国纽约警方在皇后区奥克兰花园(Oakland Garden)208街的一栋住宅地下室内,搜出71支枪及逾5万发子弹,为历来最大宗在寓宅藏械案。枪支所有者面临非法持有过百武器和毒品等指控,警方初步相信嫌疑人是个枪械收藏家,但会继续调查他藏有大批武器背后的原因,包括会否计划发动袭击等。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6


四、最高逼格的地下室——男子地下室建餐厅引来奥巴马

        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个偏远小村庄,达蒙·巴哈瑞(Damon Baehrel)和他的妻子在自家地下室开了间餐厅。与众不同的是,这家餐厅的食材和厨具全部取自于他家周围12英亩(约4.8公顷)的树林里。达蒙的餐厅于1989年开张,距今已经27年。目前预约来这里吃饭的人已经排到了2025年,就连奥巴马都有意前往品尝该店菜肴!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7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8


五、最有创意的地下室——寸土寸金曼哈顿的地下室农场

       Farm.One是美国纽约的一座“垂直农场”,隐藏于高楼林立的曼哈顿的地下。一百多平米的空间中,种植了五百多种植物,有不少都是稀有食材,为纽约的各家餐馆提供食材。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9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10


六、最自得其乐的地下室——公寓管理员的地下栖息之处

        摄影师Gesche Wurfel在纽约租房时无意间发现纽约的“地下世界”,绝大多数公寓管理员都住在大楼的地下室里。那里既是他们的办公室,也是他们的“家”。于是摄影师“考察”了曼哈顿地区的30个地下室,并将它们统统收入镜头,取名为“地下栖息”。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11

        这些栖息在地下的公寓管理员,在工作之余也会在小小的地下室里重建自己的生活。一些人用绿色植物、地中海风情的照片或热带雨林的壁画来装饰自己的新住所,建立起与故乡的纽带,以及属于他们自己的“纽约范儿”,如贝多芬画像、法国摄影大师罗伯特·杜瓦诺拍摄的黑白照片以及都市风格的椅子,这些通常是住户搬家时丢弃的装饰品,或者是一些租客送的礼物。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12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13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14


美高美多媒体、VVTV、娓娓道来

美高美多媒体官网---点击进入


高娓娓:盘点美国纽约那些最牛×的地下室_图1-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