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美东华裔正能量美女总会2018母亲节爱心晚宴暨颁发杰出女性奖活动举行 ... ... ...

热度 3已有 10040 次阅读2018-5-14 11:37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高娓娓, 美女会, 纽约, 母亲节, 美女会, 美女会, 美女会, 美女会 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多媒体】记者:Florence ; 摄影:Shuli Zhang
       美东时间2018年5月13日,在纽约,美东华裔正能量美女总会(Global Chinese Women’s Cultural Association)为庆祝母亲节,特举行盛大的“2018母亲节爱心晚宴暨颁发杰出女性奖”活动。
1


活动在演奏中美两国国歌中开始。
2

3

纽约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向杨海燕会长颁发褒奖状,感谢杨海燕会长多年来对社区服务的热心,帮助大家解决生活难题,并表彰其对华人参政议政的大力支持。
4

向以华裔英雄刘文健的母亲李秀燕为首的李秀燕、陈卫青、李路明、倪晓丹、熊家慧、张崇洁、丁兰萍、余丽萍、黄筱珍、林丽夏、蔡玲玉和潘琦等十二位杰出的母亲颁发“杰出女性奖”。

5

全美徽商联合会主席沈毅以及社会各界向杨海燕会长及正能量美女总会赠送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著名画家王大宙书画作品和嘉奖状。
6

联合国网合集团总裁林啟樵现场颁奖。

7

著名歌唱家吕坤等奉献精彩演出。

8
9

正能量美女总会理事会成员登台献上一曲《妈妈的吻》,赞美伟大的母亲。

10

杨海燕会长携众理事感谢到会来宾的支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应美国杜威国际文教开发基金会主席、哈佛大学杨德华教授的邀请,MGM美高美多媒体CEO、美国中文电视《娓娓道来》主持人高娓娓也到现场参加。
23

25
26
27

这场以传递孝、传递爱、传递美、传递正能量的晚会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阿彭 2018-5-14 18:10
不知道在纽约还有这样一个组织?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