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2018水立方文化节—华侨华人摄影书画大赛

热度 3已有 7755 次阅读2018-5-15 15:32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艺术| 高娓娓, 水立方文化节, 摄影大赛, 冬奥会, 报名, 水立方文化节, 摄影大赛 分享到微信

2018 水立方文化节—华侨华人摄影大赛
       2018 年“水立方文化节—华侨华人摄影、书画大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等机构主办,北京电视台承办,主题是放眼“侨”世界、畅想冬奥会。
       为了办好“水立方文化节”,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委托纽约北京同乡会主办“纽约华侨华人摄影大赛”,选拔优秀摄影作品,并推荐到“2018 水立方文化节”参加全球华侨华人摄影大赛。
       参赛人员:具备华侨或华人身份,或者生活在海外的人,留学生等
       请大家多多关注支持我们的摄影大赛,例如:网球赛、马拉松、自行车赛、划龙舟等运动题材的作品或春节游行、社区活动等有关“侨”世界的好照片,发几张照片到这次的摄影大赛吧。不在水平多高,重在积极参与。
       比赛主题:放眼“侨”世界、畅想冬奥会。
       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金)
       优秀奖:(十名)(奖状)
       参赛方式:电邮数码作品, 提交作品:nybjphoto@gmail.com
       参赛作品大小:在上传前,请先行把作品尺寸设定为 1024 像素 X 768 像素,小于 800kb ,以 JPG 格式上传。获选作品我们会电邮通知您,您需要提供不小于 3MB 的照片,以便打印展出。
       参赛作品不要加边框效果,不能显现参赛者名字,提交作品时请同时提交每张作品的标题,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三张作品。
       投稿日期: 05/10/2018 开始      截止日期:06/02/2018
       展览及頒獎日期:06/10/2018, 展览及頒獎        地址:帝国老人中心
       联系方式:nybjphoto@gmail.com 联系人:Erica Fang 646-469-3938
       请完整准确地填写报名表

高娓娓:2018水立方文化节—华侨华人摄影书画大赛_图1-1

所有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报道等)

美高美多媒体、VVTV、娓娓道来
美高美多媒体官网---点击进入

高娓娓:2018水立方文化节—华侨华人摄影书画大赛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