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热度 4已有 7833 次阅读2018-5-18 11:09 |个人分类:女人杂谈| 高娓娓, 小龙虾, 吃货, 德国, 麻小 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_图1-1

      昨天看新闻说, 德国首都柏林近些年深受泛滥成灾的小龙虾困扰,去年夏天尤其严重,小龙虾甚至涌上了柏林大街“横行霸道”,当地政府曾引入天敌但效果不佳。由于害怕体内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超标的可能,小龙虾被禁止商用。
       这场景看着似曾相识啊!高娓娓以前的博文就写过中国鲤鱼、大闸蟹、中国黑鱼泛滥美国,让美国政府很是捉急。
       今年,德国政府扛不住小龙虾的攻势,终于允许捕捞并销售小龙虾,并出售给餐厅和普通顾客。据说,有一家养鱼坊短短一周内捞起2000多只小龙虾。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_图1-2

德国比较常见的小龙虾吃法有:小龙虾牛油果意面;小龙虾奶油汤;小龙虾夹面包和小龙虾色拉等。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_图1-3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_图1-4

中国吃货们看见德国人吃小龙虾,都坐不住了!纷纷拿起手中的锅碗瓢盆,大喊: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_图1-5

还有网友说:“剥虾的手速太慢了,我恨不得去帮他一下。”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_图1-6

“麻辣小龙虾,卤水小龙虾,油焖小龙虾,蒜蓉小龙虾,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_图1-7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_图1-8

有网友称乐于为德国“排忧解难”。还有网友调侃称,把100个中国人带到那里,3天就解决问题了。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_图1-9

高娓娓:小龙虾泛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az 2018-5-19 02:11
还有网友调侃称,把100个中国人带到那里,3天就解决问题了。

我刚从德国回来不到一个月,怎么没有见到那里有小龙虾盛宴呢?
回复 laz 2018-5-19 02:05
听说小龙虾是在污水里生长的,虽然味道鲜美我从来不吃,没有这个口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