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看世界媒体如何报道“特金会”

热度 4已有 9600 次阅读2018-6-12 14:07 |个人分类:时事热点|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高娓娓, 特金会, 特朗普, 金正恩, 媒体, 特金会 分享到微信

        眼下,颇受期待,引发世界关注的“特金会”在新加坡如火如荼地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了会谈,并一起出席了会后的仪式,并签署联合声明。特朗普还在仪式后一个多小时出席记者会,形容双方对话“诚恳、直接、具有建设性”。金正恩并没有出席记者会,但在签署文件后对现场记者说,他与特朗普举行了一场“历史性”的会谈。金正恩也说两人决定“让历史成为过去”,同时感谢特朗普让这场会谈成事。

        这次美朝峰会引来了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各大媒体都在头版头条最显著的位置对“特金会”进行了报道。那么,我们就来理一理世界主要媒体怎么报道和评论的吧:

纽约时报:特朗普与金正恩在会面结束后看见了新的篇章

1

2

        特朗普表示他将暂停与韩国军队的联合军事演习,并且他相信金先生将会“非常迅速地拆除他的核武器库“。“我们对今天发生的事情非常自豪”特朗普说,“我觉得我们与朝鲜和朝鲜半岛的整个关系将变得与过去非常不同”。在两位领导人签署联合声明的电视转播仪式上,金先生感谢特朗普先生让这次面对面会谈成为可能。“我们举行了历史性会议,决定放弃过去,”他补充说,“世界将会看到重大变化。”

华盛顿邮报:特朗普表示美国朝鲜已经“准备好书写新的篇章”

3

        特朗普总统说美国将会结束与朝鲜的“战争游戏”。

BBC:特金会:在历史性谈判之后,美国总统为协议喝彩
4

       

5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说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历史性谈判成果是巨大的。

ABC新闻:特朗普表示将停止美韩联合军演

6

        在经过将近五个小时的各种会议之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里程碑式的高峰会议结束了。白宫正式公布了特朗普和金正日主席的联合声明,详细介绍了两国领导人在首脑会议期间相互作出的承诺,希望两国长期以来的敌对关系发展成持久的关系。

彭博社:中国从特朗普与金正恩的会面中得到了所有它想要得到的

7

韩联社

        引述文在寅的声明说,“长达70年的分裂敌对之阴霾让人们甚至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高度赞赏金正恩和特朗普不囿于陈规,不安于现状,勇下决断求新求变”。

俄罗斯国家新闻通讯社塔斯社(Tass)

        引述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Sergei Ryabkov)说,俄方对峰会持“正面态度”,但补充说“魔鬼在细节里”。塔斯社没有说明谢尔盖·里亚布科夫指的是甚么。

说明:内容整理于各大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