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

热度 2已有 10294 次阅读2018-7-10 11:50 |个人分类:高看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暑假, 美国, 圣地亚哥, 海边 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1

        又到一年一度的暑假了,很多国内的朋友们都对美国孩子怎么过暑假很有兴趣。娓娓在美多年,看到小一点的孩子,一般都是走玩、探险、求知路线,大一点的孩子一般都是打工、旅游。这一次,我介绍一个孩子们在位于南加州圣地亚哥的美丽海滩过暑假。
        圣地亚哥是南加州最大的海滨城市。这里海湾崎岖,风景优美,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2

美国人夏天最喜欢的休闲方式,就是海边度假了。所以,一来到海边,就能看见很多各种肤色,各种年龄的疯玩的人。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3

晒太阳,打沙滩排球是美国人在海边常做的事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4

孩子们当然是最开心的,沙滩足球来一场,虽然这次世界杯美国队和咱们中国队一样当了个看客,但是孩子们对于沙滩足球的兴趣倒是不减。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5

冲浪是必不可少的活动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6

堆沙堡是必玩项目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7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8

爱玩爱搞怪如老美,在海边玩怎么能只是堆堆沙堡打打球呢?看这个宝贝被家长挖了个大坑埋起来了,小家伙一开始还很兴奋,后来被埋得有点动弹不得了,就开始摆臭脸了。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9

孩子们捡起了一根长长的海带,在他们可能还在感叹造物主的神奇的时候,娓娓脑子里早已把海带的美味料理百法温习了一遍。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10

有学生骑自行车玩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11

大一点的孩子们玩得更疯狂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12

还有孩子趁假期参加了保护海鸟的公益活动,这些社会实践都会为他们申请大学加分不少。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13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14


MGM美高美传媒官网    www.weiwei-tv.com

高娓娓:看看美国孩子暑假怎么疯玩_图1-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