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国际席勒研究会会议——向四巨头合作的“新常态”发展 ...

热度 1已有 3206 次阅读2018-9-15 21:07 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传媒】实习记者:石晴

     今日是国际席勒协会在纽约一年一度的公开会议,来自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芬兰等国家的高级公务人员以及席勒协会的工作人员都出席了此次会议。
席勒协会一直非常重视音乐对人的熏陶作用。因此在会议开始之前,设置了两个节目:钢琴演奏与歌唱,小提琴演奏。在舒缓的音乐声里,时间仿佛涓涓细流,带走了疲累和焦躁,世间只剩和平与阳光。

1

 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国际席勒学会的主席黑尔佳 策普-拉鲁什。她分享了自己与丈夫林德-拉鲁什对于目前国际局势的看法与分析。最近英法德等西方国家指责叙利亚政府对平民发动化学攻击,并指控叙利亚在俄罗斯的协助下违反化学武器禁令。如果听凭这一事件发展,可能会引发德国与俄国及二战之后的又一次战争。她相信俄罗斯是无辜的,英国是此次事件的背后推手,旨在破坏俄罗斯的和平形象,挑起局部战争。同时,英国还主导美国主流媒体,试图阻止特朗普总统连任。如果特朗普总统不能连任,美国就无法继续此时与中国、俄罗斯、朝鲜等国之间的和平关系,战争可能重演。   

2

   而后,拉鲁什女士赞扬了中国在消除贫困方面的卓越成果。中国帮助非洲国家建设、加强合作的举措,也是基于对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在中国的帮助下,非洲国家在真正的稳步前进,这就不是殖民主义。麦肯锡的报告称,中国确实在非洲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国帮助非洲政府建设大学,培养优秀的非洲青年。这与西方媒体口中的“共产主义激进宣传”丝毫不同。当下,我们处于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必须要拥有信息筛选能力、坚守目标的勇气,才能不被主流媒体牵着鼻子走。

3

 当前,有很多不怀好意的背后势力在恶意诋毁俄罗斯、中国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在竞选期间,承诺会改善与中国、俄罗斯的交流,加强合作。拉鲁什女士相信特朗普总统和平的初心始终如一。但是在主流媒体的恶意嘲讽声中,特朗普总统的连任面临巨大阻力。如果民主党竞选成功,战争局势将恶化,与俄罗斯的和平友好状态面临终结。她相信俄罗斯和中国都没有扩张的意图。俄罗斯已经承诺,要“点亮非洲”,不仅提供油气,更要帮助非洲建设核电站,保障非洲人民的电力使用。她呼吁,美国人民应该跳出思维定势、跳出美国的范围思考。更表达了对美中俄印四国共同建设非洲的美好期许。

4

 接下来的几位演讲者,包括社科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副秘书长许文鸿、弗吉尼亚州议员Sen. Richard H. Black,前美国外交官James George Jartas和俄罗斯驻联合国第一常驻副代表Dmitry Polyanskiy等分别就中非关系、美俄关系、叙利亚局势等问题进行了演说。

5

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