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娓娓道来】达人带你玩转纽约钓鱼圣地,各种大鱼随杆起 ... ...

热度 3已有 11188 次阅读2018-9-27 13:00 |个人分类:高娓娓-娓娓道来|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娓娓道来, 钓鱼, 纽约 分享到微信



前几天,我们去了位于纽约长岛最东端的钓鱼圣地,这里有很多钓鱼狂人,起早贪黑,钓各种大鱼。

我们到的时候是早上4点。一直知道钓鱼需要早起,可是娓娓真的没想到是凌晨1点多就要起来往这里赶。 在娓娓还迷迷糊糊的时候,这群钓鱼能手们已经开始穿戴装备了,衣服,钉鞋,鱼竿,钓饵,头灯,有条不紊。看着这么一大后车厢的物品,都是些什么呢?

出发去海边的路有点难走,基本都是大块凹凸不平的石头组成,还有很多小石子的沙滩。到了点之后,他们就开始拿起钓饵往下走。

听说,每个钓鱼老司机都有自己的秘密钓点,都是自己摸索很久的经验,像是武林秘籍不轻易外传。 开始坐下钓鱼后,娓娓就一边等于一边和钓鱼老司机们聊天。


1

2

3

    凌晨4点的灯塔下,想想还有点快意人生的感觉呢。 看着活蹦乱跳新鲜上钩的鱼,爱吃鱼的娓娓雀雀欲试想拿回去做。 不过被他们拦住了,原来把鱼从钓钩上拿下来还有很多注意事项。

4

环顾四周,不仅有我们的钓鱼能手们,还有很多美国当地的钓鱼老司机们,一身专业的装备,可以看到这个地方是有点危险,即使是他们,也难免被浪冲下岩石。在这里娓娓也要提醒大家,钓鱼一定要注意安全。 今天我们收成不错,开心雀跃之余,我也很好奇,让他们最开心的是什么。

5

6

7

8

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meiwen 2018-9-30 09:57
高手呀,老司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