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全球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26届年会”即将在美国康州举行 ...

热度 2已有 10940 次阅读2018-10-2 10:23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旅美科协, 年会, 耶鲁 分享到微信

001MEJWgzy7o5ctZkqm5a690

【MGM美高美传媒讯】“2018全球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26届年会” 即将于2018年10月12日到14日在美国康州Omni New Haven Hotel at Yale举办。


       成立于1992年的美国“中国旅美科技协会” (CAST-USA)已成长为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华人综合性科技组织之一,分布于全美16个分会和6个筹建分会,及在中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三个办事处和其他省市9个联络处。
此次峰会由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总会(CAST-USA)主办,旅美科协康州分会(CAST-CT)承办,各分会和驻中国各办事处、联络处协办,并得到美中两国诸多相关机构的支持和协助。参会主体为旅美华人科技精英,以及教育、文化、医疗等多领域专家学者,并荣幸获得中国经济科技专家和嘉宾,及康州地方政府经济发展官员光临交流。
       据悉,此次大会有三大主题:科技前沿亮点,创新项目和人才对接,以及美中科技经济合作。
       大会分为三天:
       第一天 10月12日以投资美中科技经济合作交流为主轴;10月12日以投资美国为主题的美中投资论坛(1)
       第二天10月13日专注于科技、教育、经济前沿研究高端论坛,具体议程包括:上午科技、教育、经济前沿研究高端论坛;下午科技前沿研究论坛,生物科技、大健康论坛,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安全论坛,以投资中国为主题的美中投资论坛(2),国际教育和人才交流论坛,金融创新论坛,YEC青少年科技、工程、数学大赛及著名科学家与获奖者会面;晚上是中国旅美科技协会2018年度颁奖晚宴,颁发三大卓越领袖大奖。
       第三天10月14日举办旅美科协杯 2018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项目对接和人才交流,邀请美中著名创业园、孵化器、高校、企业等单位的科技专业人士举行创新创业和智力、项目、资金对接和人才信息发布大会。
       此次峰会云集了美中两国科技、教育、文化、医疗等多领域的精英人才,是展现新时代美中两国科协工作者“学术、研发、市场”三轮驱动新格局、新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彰显科协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次盛会。
       据了解,此次峰会的嘉宾有: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DR. Duncan M. Haldane;哈佛大学数学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著名数学家丘成桐博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卢煜明博士;美国工程院院士、微电子耶鲁研究中心主任马佐平博士;前白宫环境科技办公室助理局长、耶鲁大学科学部主任、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绿色化学之父Paul T.Anastas 博士;耶鲁大学医学院微生物病理学系主任、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微生物病理学教授Jorge E Galan博士;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耶鲁大学化学系系主任Scott J. Miller 博士;耶鲁大学医学院分子细胞和发育生物学系主任及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Ronald R. Breaker博士;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生态环境学家Peter A. Raymond 博士;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生物物理学和生物化学教授Mark W. Hochstrasser 博士;著名的云视频会议服务公司Zoom Founder & CEO Eric S. Yuan,等。这批国际前沿学术领袖及多位科创企业大咖将着重介绍有重大经济市场前景的科研创新和突破,及最新成功的商业模式和企业发展趋势。
       本次峰会还荣幸邀请到了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一行四人,以及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夏文峰一行、山东大学樊丽明校长代表团,北京交通大学余祖俊副校长代表团、重庆大学杨凡院长代表团等嘉宾参加。大会获得国际知名企业和科创园区、创新机构的大力支持与合作。
       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26届年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中国旅美科技协会将持续引导美中科技工作者为社会发展和人类幸福贡献才智;努力加强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积极促进美中科技交流与合作;让中国旅美科技工作者更有归属感,用更多更好的产品回应社会期待、造福世界人民。“2018全球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26届年会” 期待您的光临!
       据悉,本次峰会得到了不少机构的支持与赞助,其中冠名赞助: 汤普森-宝升昌(美国汤普森教育集团);创业大赛冠名赞助:实习集团(www.shixi.com Global intership Opportunities);金牌赞助:清华控股TIE国际创新走廊(Tsing- Innovation Ecosystem) 。
       更多详情请点击www.castct.org
       参会注册请点击:https://www.eventbrite.com/e/2620181012-1014-tickets-46057001732.

    (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26届年会组委会供稿,特约媒体支持:MGM美高美国际传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147258666 2018-10-6 23:49
中国跨过中等国家收入陷阱走得太快失败是必然2015年就出现端倪了(国家具体的设想就不在这说了太长)。美国在中国努力想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出手这本无对错。但是老百姓是无辜的国家出发点是好的。美国如果想赢得这样的贸易战请为了老百姓的利益而打相信你回赢得更快(老百姓要的是公平,自由,比如房价和油价,股票规则,言论网络自由,生活必须,富裕的人的安全感等等)。中国也不会太抗争。都在地球村相煎和太急,为什么不能统一货币,和平的统一全球,让全人类都过上短暂但美好的百年。只要统一全球让做出最大共献的慈善仁者管理全球让富人只是为了帮助贫者而富,贫富只要几年就能够能平衡,富有的意义只是为了受到爱戴和尊敬的象征才是生命的意义,没有战争,技术和知识共享人类才会走的更远更广阔。宇宙之大等待人类去探索也许能得到更多生命更长,无数年回首现在的一切是多么可笑。也许想法很可笑但是大家都这么想呢(“思”)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