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缤纷多彩作品呈现,2018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开幕

热度 4已有 12226 次阅读2018-10-2 23:41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艺术|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摄影展, MGM美高美传媒, MGM美高美传媒, MGM美高美传媒, MGM美高美传媒 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传媒]记者:Florence
       美东时间10月2日,由美国国际摄影师联盟(AIPU)主办的2018年度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暨纽约国际摄影大赛在纽约市皇后区市政厅展览馆正式开幕。

131
       开幕式当天嘉宾云集,特别是得到了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的鼎立支持。


1


朋友们还送来了祝贺的花篮
2

       今年的这项大型摄影活动,以“纽约轨迹”为着眼点,从近2千位作者的5000多幅来稿中反复斟酌,选出了100位摄影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题材与风格迥异的230余幅艺术作品呈现给大家。既有展示大众喜闻乐见的自然人文之美的作品如来自重庆的摄影师曾卫民描写三峡的《瞿塘峡江》等;又有对现实生活的思考及记录等震撼人心的作品,如描写照顾患了渐冻症儿子的广州作者和匀生的《母爱》,记录摄影师自己的父亲与弥留之际的母亲最后诀别一刻的河北作者罗天石的《爱你,在最后的时光》;既有以中国传统丹青技法拍摄制作的包勇的《南京》,陈雁峰的《千功泰祥》,也有以现代动感摄影创作的王芸飞《中国之光》和赵崇德的ZD画系列。既有描写中国的题材,也有国外的题材,如张艳的《非洲儿童》等都十分精彩。 以上作品都体现了浓郁的人文情感与关怀,以及对艺术创新和市场结合的探索。


3




4


5

  

     在开幕之际,美国国际摄影师联盟主席安迪先生对为影展做出了亲切关怀的美国联系图片社总裁罗伯特·普雷基、摄影画廊主人苏珊娜·皮尔曼、拉法伊尔.福克斯,摄影师杰瑞·当斯、乔·布鲁尔、陈亚军以及做出了积极贡献的史迎曦,胡婧,余信贤,邹复强,梁榕刚等各国艺术顾问、评审、策展人,以及今年继续提供了有力支持的英国TICKTOCK科技传媒、美恩财经、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市政厅展览馆等,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6


7

 

       据安迪主席介绍,本届影展暨大赛的入选作者将获邀成为美国国际摄影师联盟会员,其作品将经由联盟认证的纽约AIPU画廊,多途径参与各地拍卖收藏推介活动并延伸至2019年度。该联盟将进一步关注摄影家的艺术实践,通过展览、出版、推介与学术研讨等活动,促进摄影创作与影像事业的发展,发现摄影人才,发掘优秀作品,不断提升摄影作品的艺术价值与市场价值。

现场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梁洋女士主持
9
来宾致辞
10
11

12

主办方国际摄影师联盟主席安迪先生致辞
13

14

   

       展览持续至本月8号,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参观。

高娓娓:缤纷多彩作品呈现,2018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开幕_图1-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whlflc 2018-10-6 01:20
优秀作品应该进行流通、保值、升值,将优秀的作品有缘于广大的爱好者、收藏家是我们既是我们的荣耀又是我们专业工作。希望能指定我们推广、代理销售作品、艺术品,共享贸易硕果!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