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全球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26届年会隆重召开 ... ...

热度 2已有 5508 次阅读2018-10-12 09:36 |个人分类:高娓娓在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美国, 科技大会, 旅美科协, 耶鲁, 科技大会, 旅美科协 分享到微信

2018全球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26届年会倒计时
中美各界精英齐聚康州共襄盛会

       【MGM美高美传媒讯】正值2018全球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26届年会开幕,中美科技精英、康州当地政商要人,以及各界与会嘉宾齐聚康州,共襄盛会,参加 10月12日召开的美中投资论坛,以及后续一系列活动。

1

2

       10月12日 “2018全球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26届年会”正式开幕后,便是“美中投资论坛”,据悉,届时到场的嘉宾有:康涅迪克州纽黑文市市长Toni Harp、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美国大纽约地区分会副会长Lin Fangyu女士、格林威治第一行政委员经济咨询委员会主席James Aiello先生、Capalino  Company执行副主席Rich Kassel先生、康涅迪克州费尔菲尔德第一行政委员Michael Tetreu先生、Metrohartford Allian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Griggs先生、耶鲁大学林业与环境研究学院生态系统学教授Peter Raymond博士、耶鲁大学绿色化学与绿色工程中心主任Paul Anastas博士等。

具体议程以及讲话嘉宾如下:
3

       12日晚间还有隆重的晚餐联谊会,届时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总会第 26 届年会组执委会负责人将与康州当地政界、商界、科技界嘉宾将举行小范围见面交流会。参与此次会议的包括:中国旅美科技协会会长、第 26 届旅美科协总会年会组委会共同主席潘星华Victor Pan;中国旅美科技协会董事会主席, 第 26 届旅美科协总会年会组委会共同主席蒋为民Bill Jiang;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理事会主席, 第 26 届旅美科协总会年会执委会共同主席陈志雄 Zhixiong Chen;中国旅美科协第 26 届年会组委会执委会承办共同主席廖宏 Howard Liao;中国旅美科协总会副会长/秘书长,中国旅美科协第 26 届年会组委会执委会承办共同主席余国营 Guoying Yu等。
        除此以外,还有康州当地的嘉宾参与。本次活动将于10月12~14日在美国康州Omni New Haven Hotel at Yale举行,预计届时会有近千位中美科技家和各界嘉宾,一起在这里探讨科技创新最新话题,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献计献策。年会期间,我们将看到一些大师级的科学家和优秀的企业家,分享他们的思想,分享他们所在领域最为权威或者前沿的科技信息。这是一场思想的盛宴,也是一场智慧的盛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