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

热度 3已有 12148 次阅读2018-11-7 13:01 |个人分类:时事热点|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高娓娓, 投票, 选举, 中期选举, 纽约 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1

       11月6日是投票日。

       外面大雨,高劳模毅然冒雨赶去投票点行使权利。

        这个投票点在一所学校,孩子们今天放假,志愿者们守候在投票点等待络绎不绝的人们前来。

        指示牌和选票上主要是五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汉语、韩语和阿拉伯语,基本昭示了本区选民的主要构成。进去后先去询问自己所在所在的区域,然后到自己所在区域的接待处领取选票。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2

       有些选区人都排队,有些冷清,同来的朋友说我们这楼里估计闲人多,都不用坐班。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3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4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5

       领好选票就到隔板里投票,指示很清楚,没有语言障碍。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6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7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8

       这次是中期选举,主要是选州长、议员、法官等等,侯选人中最熟悉的是纽约州长侯选人帅哥安德鲁.M.葛谟,最后前往选票扫描处,递交自己的选票就完成了。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9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10

       助理Florence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投票,一切都很新鲜,高劳模已经见怪不怪啦!

        这次还遇见好几个以前见过的工作人员,他们一看到娓娓的脸或是一听到娓娓的名字都表示印象深刻。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11

       投完票,还和帅气的工作人员美美地来张照片,贴上I VOTE的标志。老美投票给人的参与感还是挺强的。投票出来雨越下越大,估计会影响投票率。

        这么简单,就行使了神圣而又庄严的投票权。

更多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www.weiwei-tv.com
MGM美高美传媒宣传推广,联系微信/电话:
美国: 1718 790 9918; 1718 790 6898
中国:13810909225

高娓娓:实拍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美国人怎么投票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