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庆祝美国中华知青联合会6周年暨知识青年上山下乡50周年纪念晚会圆满举行 .. . ...

热度 2已有 13956 次阅读2018-11-26 12:35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知青, 上山下乡, 纽约, MGM美高美传媒, MGM美高美传媒 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传媒讯】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1月25日晚,在纽约法拉盛市政厅,庆祝美国中华知青联合会6周年暨知识青年上山下乡50周年纪念晚会圆满举行。

WeChat Image 20181126003408

       会上,各界来宾汇聚一堂,高朋满座,共同纪念知识青年上山下乡50周年,并见证美国中华知青联合会六年的发展轨迹。

IMG 4343

       会上,美国中华知青联合会会长王建英致辞,她感谢了各界来宾对联合会工作和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的大力支持,她说本次晚会全是由知青会员自编自导自演,大家用歌舞演唱讲述一代知青的故事。她说,当你了解了知青,是知青的你就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是知青二代的你会更加珍惜你的父母他们是多么的不易,是知青朋友的你会更加尊重和爱惜这一代人。因为知青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他们和祖国的建设发展息息相关,他们经过了共和国从困难到繁荣的半个世纪的历史发展过程,他们曾为之奉献过他们的青春年华。当年知青的那种吃苦耐劳、勇于奉献、勇于拼搏、热爱生活的精神仍在当代传承。她坚定地表示,美国中华知青联合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海外广大知青,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努力丰富会员生活,坚持每月知青日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更加融入当地,将知青会办成真正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IMG 4363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领事李青致辞

IMG 4403

IMG 4422

       会上,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李青领事、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办公室主任李熙庆、纽约州州长葛漠皇后区代表Jordan Beberman、纽约北京同乡会蒋健(并代表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市主计长华人助理范小江、纽约山东同乡会会长汤学武(并代表纽约州参议院史塔文斯基)、福建同乡会会长郑思琪、知青代表阳建平、美国中华歌舞团团长冯洁、美国天津商会张宝新等上台致辞并向为本次周年会庆及《知青》会刊无私奉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IMG 4420

IMG 4436

IMG 4458

       本场晚会以“激情岁月,夕阳如歌”为主题,分为知青——共和国的同龄人、响应祖国号召奔赴农村、改革开放 春回大地、知青在海外洋插队四个章节,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大合唱、舞蹈、情景剧、京剧等表演。晚会在《同一首歌》中圆满落幕。

IMG 4472

IMG 4476

WeChat Image 20181126003422

 

报道:Florence/Noya Lan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网站www.weiwei-tv.com
001MEJWgzy7oFYrlvKUa069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