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2018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

热度 4已有 13871 次阅读2019-1-9 10:43 |个人分类:高看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娓娓道来, 美国, 金球奖 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2018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_图1-1

【MGM美高美传媒综合】12月6日晚,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每年的金球奖都标志着新一年好莱坞颁奖季的开端,大批好莱坞明星和电影工作者共襄盛举,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也是大阵仗出动。与往年一样,颁奖礼产生的话题比真正的奖项还要多。因为每年这个奖项都备受关注,所以各大媒体报道的也挺多,今天MGM美高美传媒带大家来看看颁奖典礼上一些有趣的细节。

高娓娓:2018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_图1-2

警犬和安检人员在红毯上四处搜索,保证典礼安全进行

高娓娓:2018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_图1-3

       这种全球盛典,因为名人比较多,更是安防工作的重点。金球奖红毯现场戒备森严,所有媒体都要停在很远的地方,统一坐车到现场,头顶上时常有直升机盘旋,红毯上和场地内也会看到警察和警犬不断巡逻。每个入场的人都要经过严格安检,进入某个区域也要用记者证件扫描。

高娓娓:2018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_图1-4

       没有入场资格的人是混不进去的。除了明星外,只有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成员,有机会拿到门票进入典礼的主会场。虽然金球奖是明星围坐在餐桌前,但会场内其实下午3时就开始上菜,让早到的客人有机会先吃饭,所以在直播时看不到台下的人在吃饭,因为大部分人都吃完,盘子都撤掉了!当然,金球奖不愧是好莱坞每年最大的派对,酒水绝对充裕。除了主会场里有很多酒吧,广告间隙明星们会去喝酒外,连媒体室都有好几大桶的啤酒!只是真正紧张工作的记者们是没心情喝啤酒的,但不妨碍其他公关、助理等工作人员为获奖者干杯。

高娓娓:2018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_图1-5

       每年当记者终于完工收拾回家时,各大公司举办的金球庆功派对其实才刚刚开始。NBC、 Netlix、HBO、华纳等公司都会在酒店不同区域举办豪华派对,正是好莱坞电影人们找工作、互动的好机会。

高娓娓:2018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_图1-6

       今年颁奖典礼主会场最特别的是,可以见到很多亚裔面孔!得益于“疯狂亚洲富豪”(Crazy Rich Aisans)的成功,该片主演之一杨紫琼、颁奖嘉宾刘玉玲和入围金球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吴恬敏(Constance Wu)坐在很靠前的桌子,镜头会十分容易拍到。比如吴恬敏被安排坐在布莱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旁边。今年很多入围者是非裔,让金球直播画面特别族裔“多元化”。

高娓娓:2018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_图1-7

       许多需要上镜的记者们就算天气冷也要穿晚礼服和高跟鞋。

高娓娓:2018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_图1-8

在美国,即使是记者,参加这种隆重活动的时候,也要着正装,男的必须西服,女的晚礼服。图为高娓娓参加美国爱丽丝岛奖颁奖典礼

       因为位置有限,记者站在采访位置上几乎没有动弹余地,一直要站三个小时以上。观众可能在电视上看不到的是,红地毯上其实拥挤得像一锅粥,明星们为接受主流电视台采访或拍照,也常常要在红毯上排队,摄影师们为赶走周围的闲杂人嗓子都喊破了。

     典礼开始后,后台也是紧张得没有喘息余地,典礼与后台采访同时进行。记者们不仅要关注典礼现场发生的事,还要关注被带到后台接受采访的获奖者,真的是一双眼要顾很多地方,一个耳机不断在典礼与后台相互切换,手上还要不停打字,并随时上网查资料,真的是长出三头六臂都不够用!为了最即时地发出新闻,有时连吃饭都顾不上。来到后台接受采访的明星很多也是首次获奖,常常一上来很激动又不知所措,有的也会跟记者们开开玩笑。在如今的社交网络时代,明星们获奖后除了采访,还有很多拍照环节。各大媒体和赞助商为了获得照片放在社交网络,也会花大钱在后台搭建各种有趣的Photo booth,有的甚至像拍电影的场景般精致。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 http://www.weiwei-tv.com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1-13 03:44
敬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