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见证历史!现场观摩美国纽约州第一位来自中国大陆新移民法官李昌永宣誓就职 . ...

热度 2已有 12055 次阅读2019-1-17 11:17 |个人分类:亲历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娓娓道来, 李昌永, 美国, MGM美高美传媒, 李昌永 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传媒讯】  当选曼哈顿民事法庭第二选区民事诉讼法官的华裔律师李昌永,15日在曼哈顿民事法院大楼举行就职仪式。李昌永担任合伙人的律师楼Zeichner Ellman & Kraus的创办人Stephen Ellman、合伙人Tracee E. Davis,曼哈顿民事法庭行政副主管George J. Silver,以及市议员陈倩雯和顾雅明,华裔法官谭国祯、翁家驹、陈佩仪等人出席了典礼。其他前来观礼还有李昌永的前同事、校友,以及各大华人社团代表等,总共逾200人。李昌永的姐姐李玉霞及侄女也从得州飞来见证她宣誓为法官。


1


       李昌永的律师和法官同仁在致辞时都对她赞赏有加。Stephen Ellman表示,他的心情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李昌永凭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就,难过的是他的律师楼失去了一位优秀的合伙人。


2


3


       George J. Silver表示,这么多人来参加李昌永的就职典礼,可以看出华人社区非常有热忱,李昌永穿着漂亮的礼服盛装出现,可见她非常重视这个职位,李昌永对人非常有礼貌,坚持称呼他为法官,而不肯直呼其名字。George J. Silver表示,欢迎李昌永成为曼哈顿民事法官,但这里不会是她的终点,相信她还会更上一层楼。


4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提到华裔法官会华人社区的意义。他称华裔法官对华人的思维习惯、风俗民情,比较了解,对华人判案时都会纳入考量,不至于重判或误判。他表示,华人新移民来到美国社会,首先应该踏踏实实做事,并重视守法。


5


       市议员陈倩雯也鼓励新移民,遇到纠纷不要怕、不要因为语言不通而不敢投诉。陈倩雯对李昌永表示祝贺外,还称赞李很努力争取选民的认可,先前对社区作出很多贡献。她想信,李昌永法官的上任将有助于华人对美国法庭的运作、人民的权力、法律执行的程序有多一点了解。
      

       为李昌永主持宣誓仪式的曼哈顿民事法庭行政法官Anthony Cannataro表示,李昌永有一份很棒的履历,她拓宽了民事法官的背景,体现了纽约这座城市的多元化特征。
      

       宣誓仪式结束后,李昌永穿上法官黑袍,接受众多同仁和朋友的祝贺。在致辞时,李昌永表现出一贯的低调谦逊风格,几乎不谈及个人的奋斗经历和理想,而把全部时间用来一一感谢她的支持者和社区团体。就职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自助晚宴,现场墙上展示她十多幅油画作品。


6


       李昌永毕业于北京大学,后又到牛津大学、哈佛大学进修深造,之前一直从事商业交易和诉讼。去年宣布参选的初衷即是:所有人案件能得到公正的对待和公平的处理,为包括华裔社区在内的民众服务。她任职第一年将被借调至布鲁克林区刑事法庭担任法官。


11


12


13


       现场,来自纽约的部分华人、李昌永法官的朋友、校友、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的老乡们组成了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来宾服务,为李昌永法官的就职仪式的成功举行做了辛勤的服务。


8


       MGM美高美传媒也作为李昌永法官的义工团队进行了现场拍摄工作,与在场来宾共同见证了纽约州第一位来自中国大陆新移民法官的诞生。


9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 http://www.weiwei-tv.com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