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2019走进凉山——公益助学行”新闻发布会在纽约隆重举行 ... ... ... ... ...

热度 1已有 8363 次阅读2019-4-10 12:10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凉山, 助学, MGM美高美传媒, MGM美高美传媒, MGM美高美传媒, MGM美高美传媒 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传媒讯】  “2019走进凉山——公益助学行”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4月9日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君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美国四川重庆联合同乡会总商会(简称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主办。发布会还得到了其它在美兄弟社团的大力支持。


1

2

       发布会前,在场所有来宾一致为前不久在凉山火灾中壮烈牺牲的消防员举行了默哀仪式。

3

       发布会上,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理事长邓樱表示,四川凉山是中国最贫穷的偏远山区之一,近年来由于毒品贩卖猖獗,凉山又成了艾滋病泛滥的重灾区,其中最值得关爱、同情及帮助的是那些无辜无助的艾滋病孤儿和在校的学童。 由于贫困,这些孩子上不起学,或中途辍学。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作为四川重庆华侨在美国的民间组织,深感有义务为家乡凉山的学童伸出资助之手。而由中华艾滋病基金会发起和组织的凉山公益助学行,搭起了一个稳健、可靠、有效的资助平台。


4

理事长邓樱(中)讲话


       邓樱还谈到,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的理事李蔚松医生作为公益助学项目的负责人,在过去五年里亲自带队,顺利完成了每年的凉山助学行。五年的项目亲身经历,见证了一个事实,凉山助学行不仅资助了许多贫穷学童完成学业,就此改变了孩子们的人生,同时也给参加助学行的华裔青少年带来与众不同的难得的人生体验,对其今后的健康成长产生着积极的影响。因此,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决定,将大力参与凉山公益助学行的组织活动,并为凉山公益助学项目募捐。同乡会总商会将与中华艾滋病基金会等主办单位一道,尽力把凉山公益助学行打造成同乡会总商会的标志性公益项目,为回馈家乡,加强家乡与川渝华侨的交流与互动做出积极的努力。


5

创始陈春会长(右数二)讲话

       作为负责人,李蔚松表示团队将于2019年7月1日至7月4日前往凉山,和凉山当地的学校进行深度对接、了解及资助。7月1日在成都集合,7月4日晚上回到成都。在成都解散后还可以跟随另外的团队去新疆旅行。选择7月1日这个时间段去往凉山的原因是美国学校已经放假,而中国当地学校还在上课。所以这个时间段才有可能和当地学校师生互动。前往凉山助学公益行,让久居大都市的孩子知道,还有条件如此艰苦的同龄人。未成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且最好达到8岁,团队名额控制在50人左右。


6

负责人李蔚松(中)讲话


WeChat Image 20190410213004


8


       如有意同行者,请致电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秘书处5164501910,或邮箱uschuanyu@163.com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 http://www.weiwei-tv.com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9-4-10 23:44
凉山也够苦。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