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MEHome美房置业纽约造星工程正式启动

热度 2已有 6430 次阅读2019-4-15 10:27 |个人分类:高看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MEHome, 房地产, 纽约, MGM美高美传媒, MEHome 分享到微信

1


【MGM美高美传媒讯】  MEHome美房置业纽约造星工程于2019年4月11日在美国纽约盛大启动。来自房地产业界的精英、MeHome北美各地代表、相关行业精英、媒体等汇集一堂,见证MEHome的纽约正式启动。


2


3


4


5


6


      来自MEHome的主席Lawrence Jin为与会深度解析并演示了MEHome.com的运行,分别从经纪的房源一键式生成宣传页并全媒体推广、房源成交流程跟踪、系统自动编辑经纪文章并自动推送、一站式经纪支持服务、在线培训与业务指导等多方面阐述了MEHome.com的优势,网站的推出将极大便利房地产经纪的销售。现场反响热烈,与会者踊跃提问。


7


8


9


      其间,来自MEHome的Susanna Shao、Henry He、Stephen Jin等也从不同方面向在场诸位来宾介绍了MEHome.com的巨大优势,并向踊跃加入的各位经纪们表示了极大的欢迎。美房置业力争为每一位地产经纪量身打造终身受益的业务形成、自动化房源推广管理的系统。


10


11


12


      主持人金玉贻为MEHome.com和本次启动仪式特意创作《Me Home》诗歌并联合李坚谱成歌曲:

从前的世界那么大
我们有好多路要走
我们要恩爱白头
我们要成家立业
我们要功成名就
我们穷尽一生去追求
me home,my home
有家才有me
有me就有家

现在的世界那么小
可我们的选择太困难
花太多时间左顾右盼
其实幸福很简单
mehome在这头
美好生活在那头
me home,my home
我们的家我们的梦想
全都在里头

me home, my home
只要你点头,我们就在一起
me home和你不离不弃
Yes!I Do!


13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 http://www.weiwei-tv.com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活到100岁 2019-4-19 12:19
启动
回复 Lmd 2019-4-16 11:07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