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隆重开幕,全方位发挥华商优势 ... ... ... ...

热度 2已有 7796 次阅读2019-4-17 11:43 |个人分类:高看中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华商峰会, 一带一路, 四川, MGM美高美传媒, 华商峰会, MGM美高美传媒, 华商峰会, MGM美高美传媒, 华商峰会 分享到微信

1


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全方位发挥华商优势
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在川举办

       2019年4月16日,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峰会由四川省政府、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中国侨联支持,四川省侨联、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文旅厅、四川省经合局、四川省工商联、四川省贸促会联合承办。300余名来自4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侨商代表、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在川企业代表等,齐聚成都,围绕“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全方位发挥华商优势”这一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2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


3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并致辞。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在致辞中表示,共建“一带一路”符合世界各国的发展利益,契合各国发展的共同愿望,凝聚起了各国发展共识。华侨华人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华商朋友能够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助力“一带一路”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入地参与到四川全方位互联互通和创新发展。

4


       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致辞中表示,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在资金、人才、技术、文化等方面拥有巨大优势,是四川联系世界的重要纽带,是促进四川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他衷心希望在四川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华商充分发挥人才、资金和管理的优势,参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5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燕生作主旨演讲《扩大开放和一带一路》。

6


       随后,在“一带一路”访谈环节中,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飞, 中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德胜,华夏总商会会长.亚太国际控股董事局主席.亚太控股董事局法人伦凯;马六甲州立法议员 ·马六甲州行政议员颜天禄;美高美传媒·美高美房地产总裁·《娓娓道来》视频节目主持人高娓娓等5名嘉宾,分别结合各自从事的领域,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华侨华人如何持续推动四川与驻在国深入交流合作,带动越来越多的川企“走出去”发展与“一带一路”侨资企业合作共赢进行了探讨。

7


       本次峰会的企业对口洽谈会在四川锦江宾馆举行。四川6个市州、4个侨资企业和4个川内企业进行了推介,此次推介活动在科技、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签约了一批项目。

8


       本次峰会将持续到4月17日,峰会结束后17日至20日期间,部分侨商代表分赴内江、巴中等地,实地考察装备制造、有机农业、现代物流、旅游康养等项目。18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和3家华文教育代表赴西昌参加“华文媒体四川行—走进凉山”活动。

       “一带一路”华商峰会是四川省侨联精心打造的主题涉侨平台,自2017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三届。目的是凝聚更多华侨华人参与四川“一带一路”建设,共享“一带一路”机遇,促进华商在四川“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中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说明:部分照片来自于亚太通讯社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 http://www.weiwei-tv.com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