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推介签约!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促成四川科技、环保项目合作 ... ... ...

已有 3612 次阅读2019-4-20 16:25 |个人分类:高看中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华商会, 一带一路, 四川, MGM美高美传媒, 华商会, MGM美高美传媒, 华商会 分享到微信

1


       4月16日,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专项活动之一,动收获颇丰。在峰会开幕的第一天上午的企业对口洽谈会上,四川6个市州、4个侨资企业和4个川内企业进行了推介。

       据悉,活动吸引了300余名来自4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侨商代表、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在川企业代表等参会。


2


       本次推介会上,四川6个市州派出专项推介团队,重点推介当地的科技、环保、医疗、健康、旅游发展情况,以及特色项目,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的与会嘉宾。


3

4

5


       推介会上,侨资企业和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等川企现场签约,助力“四川造”科技产品“走出去”。据了解,现场签约项目涉及科技、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川企借华商峰会“走出去”,海外华商也收获颇丰。


6

7


       嘉宾们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加大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力度,为海内外华商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但中国企业在“走出去”的同时,也要关注如何把海外的高新技术等“引进来”。姜柳均说,华侨华人了解和熟悉所在国的语言、文化、法律以及市场信息,通晓国际规则,是连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桥梁及纽带。

       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四川文化、四川品牌在国际舞台上亮相,希望广大华人华侨共同助力中国文化、中国品牌走向海外。四川有很多独特的优势,应该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光大民族品牌。


8


       活动现场,在科技、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签约了一批项目。

       马来西亚-中国-印度联合总商会总会长叶维鸣这次收获了2个项目,一个是干细胞科技项目,该项目投资额500万美金,正在寻找落地城市;另一个项目是将发电玻璃技术引进到马来西亚,投资额为2亿美金,在马来西亚投资建设2条生产线。


9

10


       叶维鸣将目光聚焦在亚洲市场,他说,马来西亚所在的东南亚有7亿市场,中国有15亿市场、印度13亿市场,在6小时的飞行时间经济圈里,就有35亿市场,“我们不需要老远跑到欧洲美洲,只要我们服务好亚洲经济区就有半个地球的市场。


11


       侨商是链接中外市场的重要纽带,这是叶维鸣第三次参加“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去年参会,他关注了白酒行业,帮助四川的白酒文化走出国门。现在白酒在国外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这次除了收获2个项目,他还看到航空领域的商机,希望在中国打造全球第三大飞机制造商。

       非洲环球广域传媒集团总裁南庚戌此行也收获了一个项目,与四川企业联手在非洲建立医疗设备厂,投资金额约5千万元。“非洲缺医少药,医疗行业在非洲是一块很大的蛋糕。”他说,这是一个简单医疗器械的组装项目,预计项目第一年能在当地提供200个就业。


12

13


       此次合作,南庚戌对四川企业印象深刻。去年中非论坛后,他来四川考察,和四川一家民营企业结缘。2个月后,这家企业赴非洲考察。又过了1个月,项目就签约了。“四川企业这种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让我特别敬佩。”他说。

       “一带一路”华商峰会自2017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三届,目的是凝聚更多华侨华人参与四川“一带一路”建设,共享“一带一路”机遇,促进华商在四川“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中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说明:本文内容来源于封面新闻,记者刘秋凤,图片由四川在线提供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 http://www.weiwei-tv.com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