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追踪刘强东事件真相,这个可能就是事实的本来面目? ... ...

热度 7已有 10239 次阅读2019-5-6 09:28 |个人分类:女人杂谈|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刘强东, 京东, 杂谈, MGM美高美传媒, 刘强东 分享到微信


近段时间,京东老总刘强东性侵案一再反转,原告的起诉和公布的视频反差巨大,惹得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仿佛如福尔摩斯一般探案,力图还原事实的本来面目。

    

日前,我们在澳华网上看到一篇关于这件事真相的猜测,似乎情节合理,理顺了其中原本有些捉摸不透的内容。到底是不是事情的真相,我们无法知道,发布出来,供广大看热闹的朋友一看:



高娓娓:追踪刘强东事件真相,这个可能就是事实的本来面目? ... ..._图1-1


几个小时前,社交媒体账号“@独家互联网”爆出了案发当晚的出警记录,全文和翻译如下。

毫无疑问,全篇最关键的一句话就是:

“Ms. Liu stated that sex was consensual and she didn’t need or wantany service from us (Police)”

“刘女士说XX是双方自愿的,她并不需要警方的帮助”。

这条出警记录在印证美国检方声明的同时也解答了人们的很多疑惑。比如为什么刘强东在31日凌晨被警察带走之后直接被送回了宾馆而不是被立刻关起来:为什么A男生帮刘静尧报了警,最后不仅没有得到她的感谢反而被拒之门外,甚至各自被警察带离之前这两位“朋友”之间都没有说上一句话:还有为什么刘静尧这出“仙人跳”的破绽这么多?

一个合理的猜想是刘强东这场明大奇遇记既不是“强奸”也不是“仙人跳”,而是源于一个不幸的误会。

我们现在将所有情节串联起来:

在30日晚的宴会上和之后的活动中,刘强东都没有用违法的手段强迫刘静尧做什么事情。

刘静尧把刘强东领到自己公寓之后你请我愿地发生了关系,完事儿之后两个人双双睡着了。

上面的整个过程善良的A同学都不是很清楚,他只知道自己突然联系不上刘静尧了(为什么我说他善良,因为这时候已经快凌晨三点了,然而他还在担心刘同学的安危而没有睡觉)。

心急火燎的A在周围人的建议下最终选择了拨打911。几分钟后到来的警察在A的指引下进入了刘静尧的房间。可以想像到这时候刘先生和刘女士两个人应该都是一脸懵逼的状态。

在大概弄清楚是A报的警之后,刘静尧和警察私下解释这是一个误会,刘强东和她发生关系是得到她的认可的(consented)。但是警察出于谨慎起见还是决定把刘强东、刘静尧和A等几个相关人士都带走调查。这时候的A应该依然以为刘静尧是被迫的。

在警察带走刘强东的过程中,A由于害怕,选择离开刘房间外的楼道口,暂时躲在了电梯的另一侧楼道时不时探头留意电梯的情况,观察刘强东这个危险有没有被排除。结果被刘强东在上电梯前发现了,狠狠瞪了他一眼(让你坏了老子好事!)。

刘静尧这边对于A“擅自报警”的行为也有些不满,所以并没有给A好脸色(让你坏了老娘好事!),而是将本来是好心帮她的A拒之门外,所以A才只能在门外的楼道里徘徊了数分钟。直到最后两人陆续被警察带走,他们也没有面对面交谈。

不久后明市警方经过一定调查认为这个报案确实是误会,所以就把三个人都放了。


高娓娓:追踪刘强东事件真相,这个可能就是事实的本来面目? ... ..._图1-2


第二天晚些时候,刘静尧慢慢发现事情已经闹大了,为了自己的“名誉”不得不报警声称自己被刘强东强奸。同时她急切地希望刘强东一方出示可以证明自己清白的东西,比如让刘强东承认两人发生关系的过程中女方并非自愿,或者通过经济赔偿的方法证明自己是被害人。

两人分歧的核心就在于刘强东背不背这个强上的锅。刘强东这一方的考虑肯定是我本来没犯罪当然不能承认犯罪。而刘静尧为了名声也不想承认和刘强东发生关系是自愿的。这就是为什么为了区区五万块钱,两人却一直都没谈拢。

不过最后还有一个小问题尚待进一步确认,那就是为什么刘静尧在事发后将近八个月才不惜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闹得满城风云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而且还是这么一个怎么看都告不赢的诉讼?简直好像女方的目的压根就不是赢得诉讼并得到那五万多块钱赔偿,而是把刘强东“斗倒斗臭”。

对于这个问题,有阴谋论的解释是说刘静尧背后就是刘强东在商场或京东内部的敌人,当时按照本来的计划就是“仙人跳”,结果被A的出现打乱了节奏,之后女方不得不提前撕破脸皮。

或者本来没有勾结和串通,但是在意外发生之后,刘强东的敌人联系上了刘静尧,指使她发起诉讼把事情搞大。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刘静尧为了澄清自己的污点已经无所不用其极了,想一出是一出,无法用基于理性的推论去解释。

总之现在事情的真相已经明了,女方发起诉讼的心理和动机无论是哪一种可能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在刘强东明大奇遇记的演员列表里,最招黑的毫无疑问就是故事的女主角刘静尧了。无论诉讼的结果如何,作伪证和诬陷的锅她是背定了。

男主刘强东也比较惨,京东市值一夜之间蒸发600亿。但是苍蝇不叮无缝蛋,就算是一场普通的YP出了事故,刘强东本人作为主动参与者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这整件事情里唯一流露出一点人性光辉的就是A同学的所作所为,但他却成了最悲剧的人。

为了保护一个女生得罪京东的大老板,这本来就需要很大的勇气﹐甚至付出他无法承受的代价。但他还是做了他认为正确的事情。结果换来了什么?

刘静尧竟然在起诉书里把A的名字直接念给了全世界。

我认为刘静尧的这种行为非常自私,完全没有一点保护A同学的意识。无论她是处于什么可告人或不可告人的目的选择状告刘强东,她都没有任何道理在起诉书里曝光A同学的全名。

现在,生活节奏被这件事彻底打乱,搞不好每日都过得胆战心惊的A还要被一群国内的公众号再消费一遍,说人家是“舔狗”“备胎”。

A同学确实非常担心刘静尧被刘强东伤害,他的这种情感为什么就不能是出于人类对另一个弱小生命朴素的爱护?什么时候保护女生这件事被“备胎”群体垄断了?

退一万步说,就算A同学真是刘静尧的“备胎”,那也不过是一个对爱情抱有希望的少年眼光差了点看上了一个贱货的故事罢了。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几个贱货呢?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群人的操作也很下流。

那就是借此事炒作的各式各样的“女权”。

从几天前刘静尧的起诉书公布的那一刻起,中文世界的“女权”就像秃鹫看到腐肉一样扑了过去。

一个名叫“女泉”的公众号在第一时间发布了一篇“当事女大学生授权,女权公众号、知乎专栏作者Herstorien授权翻译”的起诉书全文。从那之后一直到今天,这个号就在一直疯狂地反驳各种新出现打脸刘静尧的证据,指责视频都是编辑过的等等。

在他们看来编辑过的视频就等于是假的视频,只有刘静尧红口白牙编出来的起诉书才是真的。

我查了一下这个“Herstorien”以前都发过什么东西,结果第一条结果就是一篇题为《女性在网上发声的意义》,在文章里作者表达了对报道虚假信息的支持……

足以见得像这样的“女权”屁股早就坐定了,什么证据和真相对她们来说都毫无意义,她们只关心、只支持也只承认对自己有利的结论。

这两天这个“女泉”公众号经常援引中山大学博士网红陈纯的视频。她们的辩论思路貌似也是和陈博士学来的抓着一个更长版本的晚宴视频,然后死咬@明州事记发布的晚宴视频不放,说后者“有误导公众之嫌”。

我看了很多遍这个视频,它确实比@明州事记发布的那段视频的晚宴部分长一点,但是我实在是怎么都看不出这个跳来跳去甚至时间倒流的视频如何“证明Jingyao在起诉书中所言是完全真实的”。

对刘静尧最不利的证据显然是公寓监控,陈纯和“女权”们如果真心想洗地也不该把注意力放在酒桌,而应该好好研究如何攻破公寓监控视频。

好在除了少数“女权”以外,大部分人民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所谓“#metoo运动”(号称主要诉求为“反性骚扰”)甚至更广义的“女权运动”之所以会一直局限于少数极端人士的自娱自乐,得不到大部分中立群众的普遍支持,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举着这些运动大旗的人罔顾事实,急于把自己和刘静尧之流绑在了一起。

以上言论不禁让人怀疑某些“女权”是不是瞎了。

她们应该意识到鼓励诬告并不会造成女性权益的改善。事实上正是这些层出不穷的诬告犯提高了真正受到伤害的女性被社会信任的成本。

中文世界的“女权”如果真的还想为女性的权益做点事,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早点跳车。


说明:内容来自于澳华网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 http://www.weiwei-tv.com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4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x老白青z 2019-5-6 23:02
此文说的能让人觉得公允,而不是像ksliu一开始就定义女生是弱者没有问题,而刘总是强人就一定会仗势欺人!他现在发的博文基本都是有固化立场的,弄得现在没人愿意跟帖。跟他意见不一致他就骂人,真不知道他一把年纪想再混点啥。
回复 asdrtv 2019-5-6 19:37
丢人丢面丢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