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为什么说旧金山禁止电子烟就是个笑话

热度 8已有 10534 次阅读2019-7-11 10:13 |个人分类:高看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电子烟, 旧金山, 大麻 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为什么说旧金山禁止电子烟就是个笑话_图1-1

       最近有则新闻引起了我们的关注,那就是旧金山市通过了一项法律,全面禁止电子烟,不允许电子烟在本市售卖,这也使旧金山成为美国第一个全面禁止电子烟的城市。很多人对此很诧异,为什么旧金山要禁电子烟呢?不是说电子烟不含尼古丁,对身体健康很好吗?要知道,现在市面上电子烟很火,卖得很好。而且,全美最大的电子烟巨头就在旧金山市。

       其实,旧金山禁售电子烟不是孤例,世界上还有大概10多个国家禁止了电子烟。这几年,电子烟大行其道,打着不含尼古丁不伤身的事在学生特别是高中生中大行其道,蔓延趋势比烟草还快。很多议员认为,电子烟毕竟也是一种烟草毒品,不能让几百万高中生抽上电子烟,让电子烟过早祸害我们的孩子。

       当然,旧金山禁电子烟的初衷是好的,但我却觉得有些莫名地讽刺。毕竟,旧金山在开放毒品方面可是走在美国的前端。首先,加州就是美国大麻合法化最早的州之一。在去年国际大麻日,旧金山就有上万人在公共场合同抽大麻,场面可谓壮观。其次,旧金山不单大麻合法化,有些议员还提出要在旧金山的市中心兴建合法的吸毒点允许吸食海洛因可卡因。也就是说,可能未来在旧金山犯了毒瘾没有途径买毒品了,可以去政府提供的合法吸毒点去吸毒。

       看到了吧,对于大麻合法化,未来还可能建合法吸毒点,允许瘾君子吸毒的旧金山要禁止危害小得多的电子烟,这不是个笑话吗?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 http://www.weiwei-tv.com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学而不倦 2019-7-30 04:02
可能是对象不同。电子烟祸害的主要是孩子吧?为了孩子健康成长,应该禁止。
回复 天人合一岐黄术 2019-7-12 22:48
有点像笑话。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