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太史简 //www.sinovision.net/?313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真相和真理的追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群死里逃生的上海人

热度 4已有 8672 次阅读2012-11-20 04:18 |个人分类:史料|系统分类:杂谈| , 口述历史, 过来人, 新浪 分享到微信

章立凡:转发@成都周伯儿 :【口述历史】一群死里逃生的上海人:一段被泯灭了的历史,现在被重新挖掘出来。有人说: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而我看到的历史却是苦难写就的,苦难业已成为大饥荒过来人永远挥之不去的梦魇。

一群死里逃生的上海人_图1-1

转发(464)| 收藏| 评论(131) 11月17日20:12 来自新浪微群-大饥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光头 2013-1-12 12:38
解放十多年,仍依然如此,这是屠杀,是恶魔老毛在大清洗屠杀祖国同胞。
回复 诌议天下 2012-11-20 23:45
杨显惠写的《夹皮沟记事》在这里又得到印证:毛时代的人根本不是人,成了饥饿的野兽,而且还是可以任权势人的克扣、虐待、欺凌、打押直至消灭的羸弱的野兽。为什么不让这些书文大量出版呢?要彻底否定文革和“大跃进”灾难就不应当打压反映事实的作者。只有认真反思历史,鼓励讲真话、实话,清算祸首,才能消除愚民,才能培养出符合时代的青少年,才能使开革开放正确地顺利地进行,才能振兴中华全面建成富裕文明、宪政民主的社会,才不会有薄熙来之流复辟封建野蛮的毛时代的可能。请中央新班子充分理解这真理,千万不能为美化毛而让掩盖祸患的坏风气继续作祟。
回复 zxc123456abc 2012-11-20 08:46
请毛少将看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