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太史简 //www.sinovision.net/?313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真相和真理的追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念耀邦(2013)

热度 4已有 14478 次阅读2013-4-14 18:37 |个人分类:人物纪事|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胡耀邦 分享到微信

章立凡【视频: 1989年 胡耀邦追悼会 完整版】【本人现场记忆】当天乱中出错:司仪杨尚昆把“奏国歌”念成了“奏国际歌”(05:06);赵致悼词把“化悲痛为力量”念成了“化悲愤为力量”(10:02)。http://url.cn/DXp2sz
[图片]
@许林2009【十里长街送耀邦】1989年4月15日,中共前任总书记胡耀邦逝世,22日群众自发在北京长安街目送耀邦的灵车。我当时拍了照片,并于4月23日发表在《人民日报》上。24年过去,发布微博,以表对中共良心良知的伟大领导人胡耀邦的悼念![蜡烛][蜡烛][蜡烛]


怀念耀邦(2013)_图1-6
盛大林: #历史上的今天# 4月15日,24年前的今天,胡耀邦逝世。4月17日的《羊城晚报》副刊刊登了一则有关胡耀邦的轶事:胡耀邦去世后,他在老家农村种地的亲哥哥赶往北京奔 丧,没有买到坐票蹲在车厢接口处,想起弟弟不禁抽泣,列车员经过问何故,他大哭道:“我弟弟胡耀邦死了。”列车长大惊,赶忙安排卧铺。
[图片]
2013-4-15  01:35 阅读(5948) 全部转播和评论(54)

@讲解员陈艳【4月15日,纪念“共产党人的良心”——胡耀邦[蜡烛]】他说:“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我们共产党人绝不可鱼肉人民”;他说“建国以来的冤案、假案、错案,不管是哪级组织,哪一个领导人定的、批的,都要实事求是改正过来。”他说:“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
@徐昕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先生病逝[蜡烛] 想起他曾说:贪污腐化,以权谋私能否制止,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要用最大的决心、最大的毅力、最大的韧性,狠狠地抓,坚持到底;抓这件事不能讨好,不能怕得罪人,“宁可一家哭,不可一路哭”,“宁可得罪个别人,不可得罪十亿人”!

@wuliucun:回复@荒川围脖:赵说的是微博搜索,在新浪确实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胡耀邦”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 //@荒川围脖:我百度检索的结果是:部分结果未予显示,还是显示了一部分的。 //@wuliucun: //@赵克罗: 消息包含敏感字符!太不自信了! //@书画家作家陈祖芬:极度不自信! //@1句实话:一声叹息!/
@忧国忧民王全杰【怕 他什么!】明天是我党中央前 总书记胡耀邦的忌日,刚才在微博上搜索了这三个字,(不信你也搜搜看),出现了如此告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胡耀邦”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我又搜 了其继任者赵总,也是如此。我纳闷:泱泱大国的执政党的总书记也能成为敏感词?他们已经死了多年了,还怕他什么?
怀念耀邦(2013)_图1-12
徐昕:#历史上的今天#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先生病逝怀念耀邦(2013)_图1-13 想起他曾说:贪污腐化,以权谋私能否制止,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要用最大的决心、最大的毅力、最大的韧性,狠狠地抓,坚持到底;抓这件事不能讨好,不能怕得罪人,“宁可一家哭,不可一路哭”,“宁可得罪个别人,不可得罪十亿人”! 图片@高会民
  • 怀念耀邦(2013)_图1-14
    今天 00:52 阅读(7276) 全部转播和评论(117)
    【图 片】1989年4月15日,我在浙江金华一小馆里吃饭,黑白电视的新闻联播突然播出胡耀邦辞世的消息,一只手不由自主的伸过去放大音量,在场的人都被这一 噩耗所震惊。24年过去了,这位激情满怀锐意进取又心底坦荡的老人并没有被遗忘,他在人们心中赢得的殊荣与敬重,甚至远远超过了他生前在位时的一切。
    怀念耀邦(2013)_图1-15

旧闻重温--【温家宝撰文:再回兴义忆耀邦】时光飞逝。耀邦同志当年带领我们在西南考察时的情形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http://url.cn/Dd2eWE
财新网:#财新图片#【官媒发布旧照纪念胡耀邦逝世24周年】4月15日是胡耀邦逝世24周年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发布旧照悼念。①胡耀邦与邓小平、李先念在一起。 ②胡耀邦与十三陵林场工人交谈。③1989年,胡耀邦在书房写下了“杜修贤作品选”。更多图片请点击 http://url.cn/Ce03a0
@炎黄春秋编辑部今天是胡耀邦逝世24周年的日子。特将本刊近年发表的4篇文章汇总,以表示对耀邦的怀念:郑仲兵【胡耀邦是怎样做中宣部长的】http://t.cn/zTVWDmm朱厚泽【胡耀邦的全面改革主张】http://t.cn/h4Lmb1刘崇文【胡耀邦最后的日子】http://t.cn/Scf41B章立凡【胡耀邦治丧手记】http://t.cn/zWvqWAl
怀念耀邦(2013)_图1-17
2013-04-15 12:05来自专业版微博 转发|2013-04-15:53 来自新浪微博
田纪云等【我们心中的胡耀邦】http://t.cn/h01Tq施亮【目送胡耀邦的灵车】http://t.cn/zTfOKnz【胡耀邦为“61人案”平反急如星火】http://t.cn/zTfOKnh【我听胡耀邦谈防止文革重演】http://t.cn/zTfOKnP【近距离感受胡耀邦】http://t.cn/a0RAHa【胡耀邦向我们三鞠躬】http://t.cn/zTfOKn7
怀念耀邦(2013)_图1-18


其他相关文章:

温家宝撰文:再回兴义忆耀邦

胡德平思忆父亲:中国为什么要改革

媒体揭秘:中央媒体播出胡耀邦讣告全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