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寒冰冰 穿行岁月 //www.sinovision.net/?31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质本洁来还洁去. 我以我笔写我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婚洞房的秘密故事(下)

已有 2709 次阅读2009-11-19 05:22 |个人分类:故事集.无痕|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新婚洞房的秘密故事(下)                         

                                   原创 /寒冰冰    

                             2009年11月18日

 “什么?你的乳房也是假的!我可要把你告到3.15打假委员会去了。唉!不过也没什么,当今世界潮流,流行嘛!既然你对我能够这样坦白,我就更直说吧!告诉你;我,我,我已经快破产了,正在申请破产保护呢,我们俩去掉买个大房子的钱和这次结婚的一大笔花费,我的钱已所剩无多了,婚后生活咱们恐怕要节衣缩食了......新郎不无抑郁地说;”

  
    你对我能够这样坦白,我就更直说吧!告诉你;我,我,我已经快破产了,正在申请破产保护呢,我们俩去掉买个大房子的钱和这次结婚的一大笔花费,我的钱已所剩无多了,婚后生活咱们恐怕要节衣缩食了......新郎不无抑郁地说;”

 “那没什么!只要和你在一起,生生世世不分离,苦点累点我都不怕不怕啦;在天愿作那比翼什么鸟,在地愿做那连理什么枝”新娘还拽上了半生不熟的宋词。

 “我好好被你感动!老婆!有你真好!”

   这时,只见新娘暗咬银牙像是下了极大的决心说;“老公啊!本来我是不想让人知道,但你对我这么好,这样坦白,我还怎能忍心去骗你,

我再如实地告诉你吧!其实我原来不是女人,是个男人。但我又非常羡慕渴望去做个女人,享受一下女人的生活是什么滋味。所以我在认识你

以前就彻底的做了变性手术,现如今我已经完全变成一个女人了!耶!你不知道,为此,我有多兴奋啊......,所以,我们才有机会在网上热恋并有机会结为夫妻缘的,只是我对你太抱歉!我根本不会生育,原来我在网上说要为你生几个孩子,那是骗你的,真对不住你!

    老公!你肯原谅我吗?我真是爱你爱疯了!逼不得已而已!”新娘嗲声嗲气地说;

  “那有什么,原谅!原谅!嘿嘿!” 新郎接着满怀柔情地说;“你忘了吗?我当时对你可是一网情深啊!还不是对你夸大其口说;为了你;
 
   我会把美国的自由女神移到咱家门口,让你向自由女神一样骄傲神圣矗立,去拥有充分自由的翅膀展示在蓝天白云上。放眼五大洲四大洋。

  我还说要把法国的埃菲尔铁塔也搬到咱家门口,让你蹬上埃菲尔铁塔再飞到月亮里去观光,你去看看广寒宫里嫦娥是不是象书上描写的那么

寂寞,还是早就和拿斧子砍桂树的吴刚那小子偷上情了。
  
   我还想仿照武则天的那块无字碑先给你做一个大碑,放咱家车库里,让后人去为你我这网络上的先驱人物,也立起这块无字碑,去评说咱们的千古功过吧!”

 “你的想象力还真丰富,对我也叫用心良苦了。除了感动我还不会说什么了!如此来说;我俩可真叫门当户对啊!真是太好了!我们还是要感

谢网络的天空为我们架起的鹊桥!才使我们这对漂泊的牛郎织女在网络的银河上相会,对不对?新娘如是说;”

 “当然!可是关于你是变性人我可真没想到,你可真会装,还糊弄我要给我生一群孩子,我当时让你忽悠的心花怒放!你可真有本事,瞪着眼

睛瞎说;不过想想也没什么,要孩子还不是多受累多花钱!生活质量都受影响。你大概不完全了解你老公我吧!我的思想非常前卫。我不得不

严肃的地批评你;你的思想也太落伍了,这都什么时代了?你没看见现代人压力多大?你没看见地球变暖人口也太多吗?所以当今的世界流行T

克夫妻,就是不要孩子,只要二人世界,保证一个高质量的生活。你懂不懂?你应该赶上时代的潮流。弄潮儿向涛头立”

  “老公你真是太有学问啦!你这样说我心里就妥帖舒服了,不再为我是变性人不能生孩子而对你负疚了。 那说句好听的,我们二人还真应了

句有名的宋词佳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

  “是啊!是啊! 新郎兴奋地大叫了起来!啊......!亲爱的!我们的结合真叫珠联璧合,前世缘分。你我这样坦诚相待,那我可连最后的顾

忌也没有了啊”

    新郎边说边迫不及待地扒掉自己身上那张假的表皮,露出里面黑乎乎地毛......他紧紧地搂着自己的新娘说道;

   “亲爱的;你别看我平时像个人样,其实我是一只猩猩,人类的祖先大约就是我们猩猩吧!刚好我长得人模人样的,又特别聪明,就混迹到

人类世界上来了,结果经过一段学习,我就能够熟练地上网了。那一阵,我特别思春,在网络里聊天恰巧遇见你,结果呢?你竟然像个狐狸精

妖媚子一样地使劲迷惑我,我就被你迷住了,最后恨不得立刻就把你象云吞似的吃到嘴里。结果......,结果是共军遇到了八路,彼此彼

此......”
  
   哈哈!新娘笑的眼泪也喜唰唰!喜唰唰的掉泪下来,乐翻在新郎的怀里,新郎也笑的左眼玻璃球调到了新娘的乳房上......
 
新娘急忙把假眼球递给新郎,新郎带上假眼球说;“老婆!我在人的社会里还是有点过不惯,我看你还是跟我回森林去吧!好吗?”

   新娘说;讨厌!人家想要孩子嘛,我不能生怎么办呢?”

 “那还不好办吗!林子大了,什么鸟没有?你喜欢什么就可以养什么呗!”

  “讨厌!新娘说;我想要个自己的孩子嘛!我的思想和家教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传统的啊!哪像你们兽类?”

   “我们兽类也是注意繁衍的啊!不过不像你们人类的性生活那样频繁无耻,我们可是很有节制的。

  “对!你们确实很有节制,什么猫三狗四的,但你们兽类还不是群居?哪像我们一夫一妻制多好”新娘媚笑的说;

    但是我其实很恨人类,你们人类残杀其它物种,是典型的强盗屠夫!我们都同样是地球的主人,可是地球上很多物种已被人类残杀灭绝或
 
  濒临灭绝。我在想你们不爱护你们的邻居,,乱杀无辜,你们等着,等我们研究或偷来生化武器,我们就要你们的命!大不了同归于尽!”

  “哈!你说的太严重了!我们人类现在指导保护动物及其他一切物种了”
  
  “那就好!”新郎接着说;你实在喜欢人类的孩子,看哪几个不回帖的人长得好看,就把他们几个领回去当孩子养嘛!”

   “你好好讨厌嘛!我就要跟你养!新娘不无撒娇般的说;接着还飞了一个媚眼......”

    新郎一看浑身立时酥了半边说:“古人曰;春宵一刻值千金......”

  “你看!你看!我们光坦白各自的小秘密了吧!我告诉你;我在网上学习中国五千年灿烂文明史,看到你们古人又云;你们人生有三大幸事”
   “哪三大幸事啊?我孤陋寡闻的,知识浅薄......”

  “可呗!正经事你就不行,你还叫中国人吗?连你们老祖宗讲得名言都不知道? 就知道跟我发骚包,装嗲......”
  
  “好啊!反天了你!看我怎麽收拾你”!快快说来!哪三大幸事?说完新娘一把揪住了他胸前的黑毛”

   “好好!你快松开我的毛,你轻点!好疼!”
 
   “快说吧!”

    “好好!那就是;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他乡遇故知”
 
     你好讨厌!你好讨厌!新娘赶紧说;你怎么不早说啊!我们今晚可是洞房花烛夜啊!”
 
    “对的!对的!老公一把把新娘抱在了怀里,一边吻着她红红又火火的厚嘴唇,一边说;亲爱的!你好性感啊!我怎么都感觉得到你的厚

    嘴唇特别向你们香港的大明星梅艳芳那厚厚的红唇啊!真的好性感啊!我快不行了啊......!”

   “老公!我也被你吻的不行了,我的身上好像着了火一样”

    “难道你不嫌弃你的老公是猩猩吗?”
 
    “不嫌弃!你以为我们人类与野兽有什么质的区别吗?我看,有的人还不如你们野兽善良。老公!我爱你!”

    “老婆!我爱你!”

    “老公!咱们再也不用再在网上卿卿我我了,这多好!我们终于有家了!”
 
    “是啊!是啊!老婆!我们的秘密说完了!我们再也不用藏着掖着了谁骗谁了。”

    “是啊!是...啊...!你个红红又火火! 看我的...... 新郎抱着新娘向婚床走去...... ”

            


        ( --全故事完。
              
      本故事创作;是寒冰冰昨夜偶看一则小笑话,在笑之余后, 随其意闲笔杜撰的,未免画蛇添足,但创意很新。一气呵成的也就把本故事胡乱的编排完了。经斟酌修改撂笔所余冰只留莞尔一笑了。纯属娱乐开心,子虚乌有。愿大家在紧张的社会生活中开心一下!请朋友们莫要见笑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