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EDLI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146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纽约开车时使用手机或手持电子设备扣5分

热度 1已有 4633 次阅读2014-2-27 15:49 |个人分类:交通罚单|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电子设备, 手机, 电话, 司机 分享到微信

纽约手提电话和手提电子设备法规违反这条交通法规的司机将受到5个点的惩罚和相应罚款,也就是当警察观察到你有使用手持电子设备时,警察有权让你停下。当车子在启动时,司机使用手持电子设备是违反交通法规的。

当你在2011105日到2013531日违规,你将受到3点的惩罚。

当你在201361日或之后违规,你将受到5点的惩罚。

 

201371日起,当司机是受限驾照,Class DJ, Class MJ 或学生驾照违反这条法规将受到以下惩罚:

定罪将导致驾照被强制性吊销60天。

6个月内,如第二次被订相同罪名,将受到以下惩罚:

o        受限驾照将被撤消至少6个月。

o        Class DJ MJ 或学生驾照将被撤消至少60天。

开车时使用手持电话或电子设备罚款上涨,从2013726日生效

·       第一次违规,罚款50150美金。

·       18个月内第二次再犯,罚款50200美金。

·       18个月内三次或多次再犯,罚款50400美金。

2013726日起,这项违规的追加罚款将涨至93美金。

2013726日之前的违规,罚款是:

手机违规-不超过100美金

发短信违规-不超过100美金

2013726日之前的违规,追加罚款是不超过85美金。

 

20131028日起,对商业车司机(CDL )开车使用手机或手持电子设备的以下法律变动生效:

·         汽车运输商不能要求和允许他们的司机在驾驶时使用手机或手持电子设备。

·         任何人在驾驶商业车辆时使用手机都不能被定义为免提移动电话。哪怕司机按一个键来拨打和接听电话都是不允许的

·         当车辆因为交通,交通指示或其他原因短暂的迟延而暂时性的停滞,司机打电话或使用手持电子设备也是不允许的。

·         驾驶商业车辆的司机,当车子因为交通,交通指示或其他暂时性的延迟而临时性的停滞,司机手持电话,或将电话靠近耳边都被视做为打电话

驾驶商业车辆的司机,当车子因为交通,交通指示或其他暂时性的延迟而临时性的停滞,司机明显的手持移动电子设备,都被视做为在使用该设备。

在纽约开车时使用手机或手持电子设备扣5分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