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言者无罪 //www.sinovision.net/?316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共和国兄弟“叛变”了

已有 3796 次阅读2016-3-23 04:50 |个人分类:时事评论|系统分类:杂谈| 共和国 分享到微信

共和国兄弟“叛变”了
二流作死 2016-03-23 04:24:39
阅读数:52385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以防失联,请加我微信号:xaigao,然后再看文章!

这两天,疫苗问题把微博和朋友圈都刷爆了,在此,二爷先诅咒那些丧尽天良的奸商下十八层地狱。其实除了疫苗问题,这两天还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中国女婿”扎克伯格访华了,还有美帝的奥巴马去古巴了。为了让非死不可进入中国,小扎也是很拼,给全公司的人买了大大的书《谈治国理政》不说,丫的竟然敢挑战人类极限,不戴口罩在帝都晨跑,这是作死啊,估计小扎不知道雾霾的厉害,毕竟外国的月亮没中国园,外国的雾也不叫雾霾。

这边小扎在访华,使出浑身解数讨好当局,希望能杀入全球互联网最大的一个市场。那边奥巴马携全家去古巴旅游,顺便策反了共和国的好兄弟,交了一个新盟友。昨天奥巴马将宣布谷歌进入古巴互联网服务计划,将为古巴提供互联网浏览服务,以及网络建设的必要支持,古巴宣布解禁 Google, Facebook 等美国敌对势力网站,Google 发表声明,愿意帮助包括古巴在内的所有第三世界公民免费上网,共享21世纪人类文明财富……目前,全球还有两个国家不能使用用 Google 和 Facebook:北朝鲜和你知道的(敏感词)。作为共和国成员的重要一员,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古巴叛变狠狠的打了一个耳光,希望当局一定要把金三胖看好,不然咱们就木有朋友啦。

CNN记者在发布会上问卡斯特罗“为什么你国会有政治犯?”卡斯特罗说“你告诉我一个名单,全部释放”这他麻痹是要逆天啊,卡先生,你的老朋友的脸都被打肿了,悠着点哟喂。小心俺们叫三胖兄弟给你们一个大补洞,叫你丫叛变,叫你丫叛变,叫你丫叛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们曾在很多场合宣称古巴是朋友、而当我们在面对国际社会的各种指责时,也常常把古巴当作挡箭牌,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广交善缘,俺们也大发慈悲的无私援助,而这个劣性的民族,不思感恩,竟然背后一刀,为此,我要气愤的说“古巴,你他娘干的漂亮”哈哈哈哈.....

卡斯特罗,你还记得大民湖畔的大大和三胖吗?还记得在草屋下的义结金兰的誓言么?你咋说没就没了呢!宝宝心里哭,但宝宝不说.....

我的微博常常被封,如果你想看我的更多优秀文章,请将下方二维码保存到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或者搜索微信号 xaigao ,我是二爷,我在微信等你。

打赏的人

  • 转:共和国兄弟“叛变”了_图1-4
op
  •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远离66
远离66:就要成了孤魂野鬼//@颶風海韻: 古共如果愿意转型比较容易,因为它对古巴民众没有过清洗、屠杀,也没有卖过国。 //@jhw333://@王林的微博客: 知道原因吗?前苏联和古巴都是基督教国家。//@鱼香-靓丝: 宝宝心里哭,但宝宝不说.....
今天 07:33
龙川小子YYB
龙川小子YYB:已经与世界“渐行渐远”,还执意“一条道走到黑”吗? 纵使“黑夜慢慢”,“民主宪政”的“曙光”必将照耀全世界,任何“阴暗的角落”无不“遁形”,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今天 13:31
天不降祥瑞
天不降祥瑞:共和国意识到危机了,所以主动爆出疫苗事件,然后狠狠地处理相关人员
今天 08:32
海豹流浪真的醉了
海豹流浪真的醉了:简直胡说,应该是:世界上的主流国家就只剩朝鲜和天朝了!
今天 13:12
江南居士9
江南居士9:三胖和天朝也不是一路货色,他信奉主体思想[笑cry]
今天 14:16
提灯何僧
提灯何僧:卡斯特罗这次简直蒋经国!
今天 14:44
东风渐远2016
东风渐远2016:全世界只有两个国家不能使用谷歌,非死不可,推特: 北朝鲜和不能说(敏感词)
今天 06:18
北京金戈戈
北京金戈戈:远着最后一位同学远去的背影,倒数兄弟俩心里千万个草泥马
今天 08:43
吴戈铁马
吴戈铁马:俗话说“同病相怜”,病好了,自然就不相怜了。古巴病快好了!
今天 13:11
谢文
谢文:“目前,全球还有两个国家不能使用用 Google 和 Facebook:北朝鲜和你知道的(敏感词)。作为共和国成员的重要一员,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古巴叛变狠狠的打了一个耳光,希望当局一定要把金三胖看好,不然咱们就木有朋友啦。“//@陈茂来-: //@作家小二爷:转发微博
今天 08:00
以上为热门评论,查看更多»
SayNo-Sanyo
SayNo-Sanyo:只有北韩和拆了(China)屁民不能使用费斯不可和谷歌。伟大,光荣,正确。
11分钟前
AK47用户-1
AK47用户-1:正好疫苗事件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    没人评论老卡择木而栖这件事了     正好为政腐留住了一点点它从来不要的脸[嘻嘻][嘻嘻][嘻嘻]
21分钟前
鐵馬嘦金戈
鐵馬嘦金戈:看你还能独裁到何时?
28分钟前
昆山老金
昆山老金:真是,挨着佛罗里达那么近,搞得那么穷,这宇宙真理看来都是要过苦日子的
33分钟前
提灯何僧
提灯何僧:卡斯特罗这次简直蒋经国!
今天 14:44
江南居士9
江南居士9:三胖和天朝也不是一路货色,他信奉主体思想[笑cry]
今天 14:16
月洒西楼2015
月洒西楼2015[鼓掌][鼓掌]//@搜狐的莱克星顿: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颶風海韻:古共如果愿意转型比较容易,因为它对古巴民众没有过清洗、屠杀,也没有卖过国。 //@jhw333://@王林的微博客: 知道原因吗?前苏联和古巴都是基督教国家。//@鱼香-靓丝: 宝宝心里哭,但宝宝不说.....
今天 13:52
月洒西楼2015
月洒西楼2015[赞][赞]//@搜狐的莱克星顿: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颶風海韻:古共如果愿意转型比较容易,因为它对古巴民众没有过清洗、屠杀,也没有卖过国。 //@jhw333://@王林的微博客: 知道原因吗?前苏联和古巴都是基督教国家。//@鱼香-靓丝: 宝宝心里哭,但宝宝不说.....
今天 13:52
龙川小子YYB
龙川小子YYB:已经与世界“渐行渐远”,还执意“一条道走到黑”吗? 纵使“黑夜慢慢”,“民主宪政”的“曙光”必将照耀全世界,任何“阴暗的角落”无不“遁形”,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今天 13:31
海豹流浪真的醉了
海豹流浪真的醉了:简直胡说,应该是:世界上的主流国家就只剩朝鲜和天朝了!
今天 13:12
吴戈铁马
吴戈铁马:俗话说“同病相怜”,病好了,自然就不相怜了。古巴病快好了!
今天 13:11
珠海半夏
珠海半夏:快要垫底了//@明年today: //@作家小二爷:转发微博
今天 12:22
NJ_LIX_
NJ_LIX_:我给九十九分,还有一分怕你骄傲
今天 12:12
阴阳为道继之为善
阴阳为道继之为善:sei跟它是兄弟?
今天 12:05
南山灯火_1c8
南山灯火_1c8://@曾经的初三四班://@一路贤聊:全球还有两个国家不能使用用 Google 和 Facebook:北朝鲜和你知道的(敏感词)。//@没事不加V-: //@福丰农:终于知道为什么要力挺朝鲜了,有它在,我们就是其他国家[哈哈]//@作家小二爷:
今天 11:58
李乙方
李乙方:回复@秋天的邱:去年又解禁了亲
今天 11:58
公民冯强3
公民冯强3:你好,本人(全部)首页置顶文章《请全国公民紧急关注书!》,帖中这两道信访局督办单就足以作为法律依据和事实依据的证据。请帮助转发!
今天 11:54
_棒棒冰
_棒棒冰:回复@我爱棒棒冰冰张:哈哈哈哈
今天 11:36

为了避免骚扰,微博智能反垃圾系统会过滤掉部分广告用户。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