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步勤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161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变黑的诱人翘臀40

已有 1049 次阅读2016-8-30 07:39 | 中医推拿师, 胸部按摩, 乳腺癌, 卫生间, 按摩师 分享到微信

变黑的诱人翘臀40

您说的是著名歌星阿白,她现在已经不是白柳粥屋的老板了,本来在这附近有阿白的一套别墅,可上个月已经卖掉了。

为什么要卖掉?

小道消息说白患上了乳腺癌,还有说她是因为大乳房里的硅胶出了问题。传说是传说。但阿白每天都要做胸部按摩的确是真的。

小姐,您休息吧,我要去做事了。

不急,张姐,您能跟我说说阿白的故事吗?她为什么要每天按摩?

阿白以前在这附近居住时我也能见得到,她总是喜欢早晨牵着狗在这里散步。我亲眼看到过她有时会用手去抚摸自己的胸部。阿白那一对大乳房真够奇特的。我看一定是因为太重了造成了负担,可能只有按摩能帮她解除难言之隐吧。

是这样。黄冰花自言自语走进了卧室。

阿白的大乳房让黄冰花担心起自己的肥臀。她走进了卫生间迅速扒掉了全身的衣服。

黄冰花对着镜子歪着头观察着自己的臀部的棕色斑点。

洗完澡之后,黄冰花匆匆吃掉了白柳粥屋的送餐。

张姐,刚才电话一直打不通,我有点累,这里您都熟悉,如果方便能不能给我找一个好的按摩师。

按摩师有,您是要找欧美人还是找亚洲的。

中国的中医推拿师。

那好,我把您的要求转告给我的领班,等一会儿我会给您回话。

黄冰花按摩之后躺在床上睡着了。

有一双手在抚摸自己的脸,黄冰花睁开眼睛看到了刘首。

花,我的催眠师还可以吧,你已经睡了四五个小时了,不错,今晚你的精气神都会达到最佳的状态。

大首长,我知道我逃不出你的手心,刚到美国就被你绑架到了这里,你的人马好厉害呀。我既然来了就是属于你的,我会满足你所有的要求。

好,知道你的欲望来了,不过,我们还是先吃饭,在美国我为我的大明星准备了最经典的浓缩满汉全席。

大首长,我当然有欲望了,您是说话算数的,几天之后,这套别墅的主人就属于我了,对吧?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