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步勤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161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明星在农贸市场的惊艳一幕16

已有 631 次阅读2018-2-21 16:54 分享到微信

女明星在农贸市场的惊艳一幕16

  在北京一家高档的法国餐厅里,苹坐在餐桌前心里像是喝了蜜一样甜。
  年轻的美贵人集团总经理欧豹刚刚拿着手机到外面接电话去了。
  苹感谢这个打电话的人,今天这一整天可是太紧张了。可以说是让她经历了从心惊肉跳到心花怒放的苦辣酸甜过程,这与拍电影时产生的那种感觉及压力完全不一样。在来到美贵人之前,苹还担心今天这次重中之重关键的公关大戏会被自己演砸。
  啊,总算是走过了脚下是波涛滚滚的独木桥。哈哈,我赢了,我竟然幸运的获得了胜利。
  没想到,成功就然会这样容易,她发自内心要感谢这次公关活动的总导演白由。
  “智多星”这次的一流最专业策划使自己一下子名利双收。
  苹以前也做过一些广告,什么食品、酒水、电器类等,可那些广告的除了她不大喜欢之外,最重要的是获得的酬劳太一般般了。
  今天美贵人这一笔巨款真的让她惊呆了。
  此次赚钱的方式虽说不是单单只是为美贵人做广告,但这一次与丈夫投资大制作新电影打包进行的同时,苹可以断定会再一次引发对自己极大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