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步勤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161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明星在农贸市场的惊艳一幕36

已有 625 次阅读2018-3-15 04:33 分享到微信

女明星在农贸市场的惊艳一幕36

苹收获了有生以来最大的一笔巨款,心花怒放的她对制片人白由感激涕零。

哥们儿,我再一次感到震惊的是您太厉害了,我这次可是要兑现我要请你吃大餐的承诺。

苹妹妹,我领情,可我这些日子太忙,等我忙完了说不定你又飞到什么地方了,苹妹妹你可记住了,你欠哥们儿一顿大餐,这顿大餐我可是非吃不可了。另外,我可提醒你,你拿到的报酬是拍摄广告的酬劳,至于你下一步要参加美贵人公关活动,那可要另外计算的,这一点你心里应该明白呦。

哎呦,我的好哥们儿,你要是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多谢、多谢。

苹妹妹,你真心请我吃饭这是无疑的,但我告诉你,其实你的时间已经不属于你了,下午四点你要去北京饭店,美贵人集团会和你谈他们集团的公关活动安排 。

太好了哥们儿,妹妹有哥哥在身边我就省心不用操什么心了。

这次没有我什么事儿,看来我已经成了多余的累赘,美贵人需要的是你这位当红的大明星。你也用不着紧张,大风大浪都过来了,我和我大哥铭将要筹备这部巨资大制作的新电影了,我们哥俩又要玩命了,

老白哥们儿,谁让我们是金钱的俘虏,美贵人出了大钱给了我们拍片儿,不给人玩命对得起人家吗?

这就叫“有钱能使鬼推磨”,我们被人家有钱人玩的真快变成“鬼”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