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步勤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161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明星在农贸市场的惊艳一幕38

已有 628 次阅读2018-3-17 04:39 分享到微信

女明星在农贸市场的惊艳一幕38

欧总,我可是准时到达的,是徐副总派人把我送过来的,难道是我记错了时间?

不,是我觉得从法国餐厅离别的时光过后,好像是太遥远了。这一段时间你和我一直忙着拍摄广告和工作,我们也没有在一起好好叙谈。怎么,您还是这样称呼我的工作代码,这是不是有些距离感?

二豹弟弟,这些天我们都在忙碌着,自从那天晚上,那个夜晚实在是太美好了,至今我还清楚地记得,我是多么想在那个难忘的夜晚与弟弟好好谈天说地,我其实真的一直在想着你这个弟弟,那天我一夜未睡,我在等着你的电话,姐姐知道你肩上重担,,虽然你没有打过电话来,但我非常理解,刚开始我还有些心结,但后来我想通了,完全是我这个姐姐太自私,我怎么可以强行要霸占、掠夺弟弟的美贵人集团工作大业呢!

弟弟,我知道今晚我要代表美贵人去应酬客户,您还是先下达工作任务吧,我会尽我的所能,力争把工作做的更好。

看来姐姐是有备而来,您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着饱满的热情准备为美贵人工作是吧?

对呀,您先叫我到这里来的意思我懂,不就是为了将今晚的“战斗”工作安排的更加周密、细致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