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rzhu //www.sinovision.net/?316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mrzhu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扬州晚报博客网名博刘广权的新作排列诗一首

已有 1099 次阅读2018-3-6 03:59 |个人分类:cqz转贴|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网载扬州晚报博客网名博刘广权图像

 

退翁按曰:扬州晚报博客网名博刘广权,扬州邵伯油田离退休处名人,为人朴实,多才多艺,尤擅烹调。与吾为网友,戊戌新年落灯节来访,年八十有二,骑电驴往返,实在不易。钦羡之至。因录其新作排列诗,与网友共赏云尔。

扬州晚报博客网名博刘广权撰曰:

网有博客名退翁,尤如泰山不老松。老师今年九十岁,仍在网上下苦功。
在下进博六年多,仰慕未能见真容。有幸老师厚爱我,托我扬庄寻友朋。
人间无巧不成书,找人未费半点功。老师让我进了群,说话投机情感融。
得知老师懂美食,特将拙作样品送。可怜双方都耳闭,高声比划难沟通。
因为家中杂事多,来去都是急匆匆。许多老师未拜望,隔日择机会相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