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人在江湖 //www.sinovision.net/?31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方正证券子公司CEO杨克森“失联”了

已有 1858 次阅读2017-11-28 22:18 |个人分类:议论纷纭|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方正证券, 子公司, CEO, 杨克森, “失联”了 分享到微信

方正证券子公司CEO杨克森“失联”了

方正证券子公司CEO杨克森“失联”了_图1-1方正证券子公司CEO杨克森“失联”了_图1-2方正证券子公司CEO杨克森“失联”了_图1-3

据悉, 方正证券今年二度公告高管“失联”。1126日晚间方正证券正式公告称,公司现任监事、子公司民族证券监事会主席杨克森“失联”,无法正常履行监事职务,其家属反映已经向民族证券请假。杨克森为方正证券二股东政泉控股提名的监事,政泉控股相关负责人昨日仍然处于手机关机状态,始终未能联系到该负责人。

根据公告,自20171120日至今,方正证券无法与杨克森取得联系,经与民族证券核实,其家属称杨克森因家中临时有紧急事情需要处理,由其家属于920日向民族证券请假,请假期间自2017920日至20171120日。截至目前,方正证券与民族证券通过各种方式均无法与杨克森本人取得联系。公告称,综合各方信息,杨克森现无法正常履行监事职务,公司需要监事进行文件签署的相关工作已经受到影响。

这已经是方正证券第二次公告高管“失联”。今年122日,处于两大股东“内斗”漩涡的方正证券公告董事长雷杰“失联”,至今雷杰仍无进一步消息,原公司总裁何其聪接任董事长职务。与此前高管“失联”不同的是,雷杰被认为是大股东方正集团一方的人,而杨克森则是由二股东政泉控股提名的方正证券监事。  

方正证券大股东方正集团和二股东政泉控股“内斗”的一个焦点就是对方正证券董事会和监事会席位的争夺。今年年初,在董事会改选中,方正集团以6:3的比例保住董事会控制权。监事会中,方正集团提名的陆琦和政泉控股提名的杨克森今年2月当选方正证券非职工代表监事,其中,陆琦为方正证券监事会主席。对于杨克森“失联”一事,记者昨日拨打政泉控股相关负责人手机,不过该负责人处于关机状态。

有官方资料显示,1967年出生的杨克森曾任职郑州格林兰大酒店外联部经理;自199311月至20042月任河南省郑州市河南裕达置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物业部经理、人事部经理、董事会秘书长、人事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务;20042月至 201112月任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20116月至今历任民族证券董事、总裁助理、监事会主席。从上述资料来看,杨克森自1993年就开始在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郭文贵的公司中担任职务,并至高管的职位,是郭文贵的得力干将。公开资料显示,郭文贵先后创办河南裕达置业、盘古氏投资,在券商合并之前为民族证券实际控制人。两人的经历中有很长时间的交集。难道杨克森的杨克森与郭文贵有关,也难怪,如今的郭文贵已经是被债主围的个水泄不通,已经焦头烂额,说不准,郭文贵火速要去美国增援,出谋划策,以解其燃眉之急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