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人在江湖 //www.sinovision.net/?31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其实这个晚会就是个宣传幌子

已有 1287 次阅读2018-9-23 03:21 |个人分类:议论纷纭|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其实这个, 晚会就是个, 宣传幌子 分享到微信

其实这个晚会就是个宣传幌子

 

其实这个晚会就是个宣传幌子_图1-1

日前,加拿大多伦多《星报》刊登了舞蹈专家苏珊·沃克(Susan Walker)的文章,她称,这个被公认为极其俗气的晚会,在每个可能的机会都会提出一些“启示和真理”,介绍所谓“中国文化精髓”,并画蛇添足地展示音乐和舞蹈的康复效用。节目充满了伪宗教的讯息,以至于抵消了任何歌舞可能给观众带来的愉悦。

 

她在文中说,晚会作出“中国艺术真实写照”的承诺之后,帷幕拉开了,观众却惊讶地看到两个张开白色翅膀飞舞的西方天使。堪比基督教的氛围还要浓厚。另外还有“满族格格”们脚踏16世纪的花盆鞋款款而行。舞蹈中间穿插着歌曲表演。两位女高音中姜敏的表演还不错,一个女低音、一个次高音和一位男高音用中文演唱西方歌曲。歌词不太好记,像什么“不要再轻信只有一种声音的体制”, 还有舞蹈节目由扇子舞、蒙古筷子舞、藏族长袖舞等组成,

 

她还说,真正的艺术并不是这样的。晚会的舞蹈始终是老一套。演员表演水平之寻常,就像是在排练。只有筷子舞中男士的舞蹈或杂技能力给人留下一点印象。所以说,其实这个晚会就是个宣传幌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