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淮安淮阴区找小姐上门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2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淮安淮阴区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淮安淮阴区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淮安淮阴区小姐服务电话》【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灸减肥店

已有 737 次阅读2019-5-30 03:15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睡觉减肥, 拔罐减肥 分享到微信

天灸减肥店_图1-1天灸减肥店_图1-2

多种减肥方法,实体店减肥技术+网店销售,天灸毯睡觉减肥,中药竹罐减肥,点穴减肥。

天灸减肥店_图1-1天灸减肥店_图1-2天灸减肥店_图1-2天灸减肥店_图1-2天灸减肥店_图1-2

一  竹罐减肥原理:把中药煮到竹罐纤维里,排瘀阻达到迅速减肥的目的。秘方中药结合拔罐穴位使皮脂分泌畅通,加快基础代谢,从而促进脂肪代谢。身体产生热量才能消耗存积的脂肪,不仅能整体瘦身还能够消除局部脂肪达到腹部塑型目的。注意事项:1贫血、心脏病不能减肥。2皮肤过敏、湿疹不能减肥。3疲劳过度、过饱、饥饿4便秘(先调理再减肥)5月经期不能减肥适用范围:各种顽固性肥胖、反复无效者、产后肥胖、局部肥胖、中老年肥胖、青春期肥胖。很多人反应中药竹罐调理后,血压、血糖降下来了,头痛、肩周炎、腰腿痛好了,胃口好、身体瘦,多年的疑难杂症消失了。

二  芦仙草天灸毯是一款纯中药组成的带加热功能的药物床垫,有减肥 理疗功能,冬天睡天灸毯 不怕冷,夏天睡天灸毯不怕热,通膀胱经通督脉,调理一身阳气,补充人体能量,在睡觉中减肥。减肥塑形的同时具有美容功效,丝滑靓丽肌肤,打造真正的白富美。
1 天灸毯成份介绍冻干活性因子、包含无数种活性因子、重组修复人肿瘤坏死因子(Human TNFa)、陨石粉、天露、鹿仙草、天山雪莲、陈皮、甘草、长白山人参等多种名贵的中药材研制而成。
 2 保质期:二十年 天灸减肥店_图1-8天灸减肥店_图1-8
3 作用对外科、骨科、皮肤科、五官科、肛肠科  内科、妇科 都有显著疗效,可防病治病、增强代谢、改善体质,吸五脏六腑及筋、骨、血、肉、经之毒、释放全身毒素,活血化瘀、通筋正骨、缓解疲劳,调整体态、促进骨骼增长、提高免疫力及自愈能力,优化、减肥排油、清除人体内部环境、强健人体组织,美容养颜,功能强大。 
4 万岁天灸毯原理阻段癌细胞有害细胞的永久分裂,激活增强有益细胞的分裂寿命,增加体内有益细胞,优化有益细胞繁殖,活体防腐,永生定颜。 
5  万岁天灸毯能量吸收精髓
1、万岁天灸毯是目前中国市场唯一一款唐朝黑科技全球领先技术多功能功效型万岁天灸毯,它可以让所有人不打针,不吃药远离激素远离抗生素,睡觉就可以解决身体各个方面大小问题,保持身体各方面指标均衡正常。 
2、万岁天灸毯是一款五千年传承古老文明的中华传统中医药与现代高科技的结晶,万岁天灸毯里面含有大量的陨石和各种名贵罕见的中药材,通过纳米核心技术提炼,将陨石磨成粉之后进行注入,各种名贵的中药材元素在陨石粉里面,让陨石能量和元素慢慢释放,全身熏陶,激活人体有益细胞再生。3、万岁天灸毯根据地磁、温差、人体细胞学、宇宙学、季节、天气变化而变化精心研制,结合:点穴、按摩、艾灸、药灸、针灸、火疗、热疗、磁疗、刮痧、拔罐为一体的全新天人合一灸疗法。
4、万岁天灸毯人体各个方面强大功能:(1)修复细胞;(2)疏通经络;(3)排湿、排寒、排毒。
万岁天灸毯的原理是通过人体细胞技术的人体自动人工智能化,将体内的垃圾,毒素,斑块,宿便,油脂,硬块等“东西”震荡“剥落、击碎、磨粉、爆浆”排出来。自动寻找病灶修复调理受损的部位,将人体受损、休眠和坏死的细胞进行修复。激活修复细胞,改善微循环,提升免疫力,激发人体的自愈能力。因而身体的各种疾病,就能够得到有效调理。6  两块700x800的中药药垫及加热 防火功能的电热毯三部分组成。
三 点穴减肥,平均12天降10斤,后期配合天灸毯不反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