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琴心明月 //www.sinovision.net/?32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琴心明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养生音乐之十五 :《鸟》专辑

热度 5已有 8913 次阅读2012-6-5 04:02 |个人分类:养生音乐分享到微信

养生音乐之十五 :《鸟》专辑


《鸟》专辑

 
 
本专辑描述

       如果鸣唱可以飞翔,我愿意像鸟一样地鸣唱。 第一张鸟声音乐创作专辑。最实用野鸟鸣唱图鉴。 最受欢迎自然音乐班底巧思力作,与鸟界歌手齐心打造九首新世纪情境曲。 惊喜收录鸟界美声歌姬黄莺出谷歌声,八色鸟珍贵鸣唱, 43只鸟歌手盛装出场。 九首歌九只主唱鸟,音乐让你熟记九种鸟儿动人鸣声。 天籁森林的美声之旅即将启航。八色鸟的沧哑鸣声秀,唤出了森林众歌手,五色鸟点描式的唱腔,红嘴黑略带骑士精神的怂恿,小卷尾嘹亮歌喉,中杜鹃唧筒般的唱和,以及粗嘎的树鹊、细碎的黑枕蓝鹟、过客似的灰喉山椒……竞鸣与独白、和声与走唱,彩绘了日见山林的声音天堂。鸟类的天赋不知飞翔,还有被上帝吻过的喉咙。
 

                    



共9首


1. 天籁森林
2. 都会小飞侠
3. 黄莺出谷
4. 乡间飞行
5. 画眉 微光
6. 梦与三鸟舞
7. 灌丛精灵
8. 水鸟之歌
9. 他所遨翔的天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红袖 2012-7-31 07:54
鸟儿的歌声,大自然的盛霖。
回复 小虫 2012-6-5 15:39
希望介绍时要把作者介绍一番,原创作者,很动听,喜欢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6-5 07:27
歌聲是能飛翔的。
回复 lovebirds 2012-6-5 06:09
突然发现了鸟的专辑!O(∩_∩)O哈哈~!收藏了!谢谢琴心明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