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琴心明月 //www.sinovision.net/?32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琴心明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国家公园系列专辑五:-- 回到大峡谷

热度 8已有 8202 次阅读2012-6-6 03:09 |个人分类:名家名乐分享到微信

系列五:美国国家公园系列专辑-回到大峡谷
 
回到大峡谷》专辑



 
本专辑描述

      REAL MUSIC的顶梁柱NICHOLAS 跳槽到EARTHTONE,但毕竟这是他的进入EARTHTONE后的第一张全力之作,继承他的一贯风格,取灵感及混合大自然声音,再次奏出GRAND CANYON的壮丽场面。
 
    《回到大峡谷》是新世纪代表音乐家Nicholas Gunn,加盟"地球调子"公司后的第一炮全新作品。
 
  上集《大峡谷》打入Billboard十大,在世界范围内空前畅销,四年后他再闯大峡谷优美险峻地带,取其自然之灵感,收录当地大自然之声响,以原班人马,再加上Latin/Flamenco吉他大师奇侠Govi和来自Yanni乐队首席小提琴家Karen Briggs以及Nicholas Gunn的战友兼爱妻Cheryl Gunn的合作。以其靓绝钢琴、吉他、笛子、震撼敲击和电子乐的全面交锋,一开声便以滂沱的气势表现出大峡谷的壮丽场面。使听者精神为之一振。你能听出其中鹰击长空,惊涛拍岸的恢宏气势。整张CD发烧至极,尤胜前作!
 
  这张CD有比宽银幕还要阔的音场;有比雷声还要凌厉的动态;有比针叶林上的露珠还要晶莹的中高频……


                                


共11首

1. Daybreak At Timp Point
2. Havasu Falls
3. Return To Grand Canyon
4. Flight Of The Condor
5. Angel's Window
6. Kaibab Forest
7. Horseshoe Mesa
8. The Greatest Wonder
9. The Crossing
10. Navajo Story
11. Cottonwood Camp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世和 2012-7-26 00:08
正!!!!!!!!!!!!!!!!!!!!
回复 lilin304 2012-6-7 05:28
大峡谷音乐豪听,欣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