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向阳花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028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牛肉胡萝卜馅儿饺子

热度 1已有 2712 次阅读2014-2-28 12:12 | 胡萝卜, 而且 分享到微信

牛肉胡萝卜馅儿饺子_图1-1

冰箱里的存货一定要有饺子,而且是自己包的! 
不怕饿,不怕晚,不怕加班没吃的~

用料  
牛肉馅儿 半斤
胡萝卜 3根(中等大小)
葱姜末
五香粉
胡椒粉
生抽
老抽
鸡精
面粉 300克
清水(和面) 150克
清水(打陷儿) 80克左右
香油
牛肉胡萝卜馅儿饺子的做法  
面粉加清水和成软硬适中的光滑面团,盖湿布醒面1个小时左右。
胡萝卜擦成丝,加一小勺盐杀去水分,攥干备用。牛肉胡萝卜馅儿饺子的做法 步骤2
牛肉馅儿分多次少量加清水或步骤2中的胡萝卜汁儿,用筷子朝一个方向充分搅打上劲儿。牛肉胡萝卜馅儿饺子的做法 步骤3
牛肉馅儿中加入少许盐、糖、鸡精、生抽、老抽、五香粉、胡椒粉和胡萝卜丝,用筷子拌匀,最后加入香油,盖保鲜膜放冰箱冷藏入味。包饺子之前再加葱姜末即可。
揉面,揪成小剂子,擀皮儿,包馅儿。牛肉胡萝卜馅儿饺子的做法 步骤5
小贴士

牛肉馅儿最好自己回家剁,不要太瘦的肉,即便买肉馅儿回来也要加工一下。 
搅打肉馅儿时一定分次加入清水,根据肉馅儿的肥瘦程度掌握加水的量,不要泄汤。 
要放在冰箱里冷藏,可以充分入味。 
我还放了一小把甜玉米粒儿,很好吃。 
一次多包一些,吃不了冻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