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3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知道这幅画有多么深刻和伟大的意义吗?

已有 2048 次阅读2010-3-15 02:33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你知道这幅画有多么深刻和伟大的意义吗

 

《心不可测》(请看附图,作者:罗国正、严建中、詹邓)这幅画具有极其深刻的意义。

首先是顿悟艺术中水瓜壳画和排笔画组合而成的作品,这是一个标志性的物证。证明顿悟艺术之间是存在可以组合的关系(据我所知顿悟画中这是第一次组合面向社会亮相的作品,并且成为了事实,可能会是艺术史上一件标志性的事件,现在此提醒大家关注);第二,经这幅作品开了个头之后,以后将会有更多顿悟艺术内部之间通过优化整合产生新的艺术作品;第三,给我们提示出,顿悟艺术与渐悟艺术也可以通过组合而产生新的作品;第四,它给人们在创造思维上有一个明确的启示。

此外在《心不可测》这幅作品亦充分反映出在多种价值观念、多种利益追求中的社会里人的心灵不是这么单纯,人心越来越难测,宏观系统的相关因素多到无限,要认清了所有的因素,几乎是不可能,所以顿悟显得更加重要。我反复地看了多遍这幅画,都不能全部明白它的内涵。我相信各个读者都有各自的领悟。

        东方艺怪

      2010-3-9

 

 

 
《心不可测》作者:罗国正、严建中、詹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