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3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发现了最具创意的节日礼品

已有 2283 次阅读2010-9-24 23:55 分享到微信

            发现了最具意的
 
当我发现一颗“灿烂的明星”的时候,没有理由藏在口袋里不拿出来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发现了一种最具创意的节日礼品,它既可以给亲戚、朋友、同学带来吉祥、健康、快乐,甚至有利事业成功,是一种最适合用现代科学手段传递的节日礼品。
这种礼品,只要你花少许时间就可在互联网上搜索到,它是一篇包含古今中外各个层面的秘笈心法。我因应不同的对象,择录其中一秘笈以短信形式或自制一些贺卡,把这秘笈抄上,送给有缘人,各位收到后,都认为真是最具创意的节日礼品,非常多谢我,有的还不断咨询还有哪些秘笈心法,他们也想转送给别人,然后我会笑笑地说那你怎么多谢我呢?大家都欢快地笑了起来!他们都说今年收到这最具价值的礼品,也等同发现了一颗“灿烂的明星”,都不想只是自己独享,也想更快地把它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得到这宝藏,特别是媒介报道社会因竞争激烈,有近70%的人精神都或多或少地有些问题,朋友们都认为这篇罗国正先生的伟大论著《论心法》里面包含着各种对应的救心秘笈,真是别具价值的“救心丹”。所以都可以在网上搜索和择录有对应的部分,甚至介绍整篇给身边的人。
我想这是人类的吉祥,人类的希望,让我们携手把这种珍宝尽快地分享给大众,祝愿大家能过上一个美妙、吉祥的节日和共同建立和谐的社会出一份力。                                           
                                                                  ?
 
我发现了最具创意的节日礼品 阿里巴巴 yankuaizi的博客 BLOG
 
现代抽象画水瓜壳流派作品欣赏--书画沙龙--人民网http://art.people.com.cn/GB/41389/4659452.html
 
 
 抽象画家开始吃香...,在人民网上看到水瓜壳画派的作品很耐人寻味,是顿悟画法的画派
.http://www.y1103.com/xxgz_view.asp?id=1313
 
 
(凡转贴三篇“龙快子博客”文, 若想获取画在牛仔裤和衫上的水瓜壳画法秘笈可电邮来索取或进一步和创始人之一互动交流---电邮请注明:助转贴成功weichanli666@sina.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