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盐酥鸡块

热度 5已有 6533 次阅读2016-7-18 09:26 |个人分类:三鸟|系统分类:粤菜料理| 鸡块, 淮盐, 蘸料, 潘科, PANKO 分享到微信

盐酥鸡块_图1-1


在Walmart 买炸鸡炸鱼的柜想找找炸鸡粉,偶然看到日本的潘科面包糠PANKO Japanese-Style Bread Crumbs,很想试试,于是就下决心搞搞新意思,不试不知道,试过就知道是好嘢(东西),介绍给大家吧。

原材料:鸡腿肉2/3磅,潘科面包糠约1/2杯,鸡蛋1只,自制淮盐1汤匙。

盐酥鸡块_图1-2


调料:十三香粉1/2茶匙,盐1/2茶匙,黑椒粉1/2茶匙,玉米淀粉2茶匙,糖1/4茶匙,料酒1汤匙。

操作步骤:

一、把鸡切成麻将般大小,但比麻将要薄一些,加上述全部调料;

二、手抓到肉起粘性,加清水1汤匙,再抓至肉全部吸收,静置约2小时,给时间让肉入味;

三、到要烹调时,打蛋将蛋白和蛋黄分开,只用蛋白,因为蛋白本身有团块,要打均匀;

四、为了均匀和操作简单,把蛋白倒入装肉碗,搅拌均匀,就无需逐块肉先沾蛋白再沾面包糠;

五、用另一碗装面包糖,把几块鸡肉放在碗里滚动让肉全身沾满面包糠;

六、中小火炸至浅金黄色多,捞起滤油;

七、再升大中火将鸡块返炸至较深的如图的金黄色,即可供食用。

盐酥鸡块_图1-3


成品图:

盐酥鸡块_图1-4


小窍门:

蘸鸡块的淮盐用在商店买的最好,如果家中不备,可以用黑椒粉、五香粉和盐在锅里炒香,比例不严格,但黑椒粉不要太多哦,就当做山寨淮盐吧,挺香的。

 

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柚子茶蜜面包
下一篇: 红油豆腐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7-19 20:14
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