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简易Strawberry小蛋糕(非烤箱版)

热度 6已有 8142 次阅读2016-7-21 09:15 |个人分类:烘焙--蛋糕|系统分类:甜点| 蛋糕, 草莓, 甜点 分享到微信

简易Strawberry小蛋糕(非烤箱版)_图1-1


用新鲜水果做蛋糕,效果真好,水果味道十分鲜,介绍如下:
材料:
材料及配方:(自已琢磨的)
大蛋I只(60g)、砂糖20g、香精1/4 tsp、沙拉油4 tsp、低筋粉(Baking Flour)60g、泡打粉(Baking Powder)1/8 tsp、Strawberry1-2个。

做法:
一、先将蛋液打到起泡,再加糖,再打,分别加入香精、沙拉油,用高速档打到有蓬松的感觉;
二、先将面粉和泡打粉搅拌均匀,再筛入装上述材料的碗里,用电动打蛋器低速不规则方向打均匀,放模,开中火,再在蛋糕的孔里薄薄涂一层油,用喷的那种也可以,倒入孔的满度65-70%(千万不要放过满,否则就会溢出,翻转再烤时顶就不到底),再放入士多啤梨(Strawberry),也可用水果粒代替;
三、此时,面糊会慢慢涨起,等其基本凝固成形;
四、成形后用牙签扎入球里翻转小球再烤,烤一小会,如此几次反转烤,这样比较均匀,再用牙签扎入球里看有无面糊粘着,如果是干的,基本可以了。

简易Strawberry小蛋糕(非烤箱版)_图1-2


成品图:

简易Strawberry小蛋糕(非烤箱版)_图1-3


啰嗦啰嗦:
生铁Pan不能太热,否则面糊很容易糊,也不要放面糊在洞里放得太满,60-70%满就够了。

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五香薯条
下一篇: 香草烤蘑菇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7-21 20:11
分享
回复 rosejyy2000 2016-7-21 12:24
khtao: 如果不用pan,放在烤箱中也可以吗?
应该可以,但没试过在烤箱做,没测过烤的时间,你自个儿看着办吧。
回复 khtao 2016-7-21 12:13
如果不用pan,放在烤箱中也可以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