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Rye Bread (祼麦面包)

热度 2已有 5573 次阅读2016-8-31 09:15 |个人分类:烘焙--面包|系统分类:美式料理| 裸麦面粉, 粗粮面包, 烘焙 分享到微信

Rye Bread (祼麦面包)_图1-1


终于在Kroger买到祼麦面粉了。第一次用祼麦粉做面包,参考了《孟老师的一百道面包》的书,用量比例相应减少,改用了量杯版,这样大家交流操作比较方便些。

高筋面粉 1 1/4 cup
祼麦粉 1/2 cup
水 1/2 + 1/4 cup
细砂糖 1/2TBL
盐 1/4 tsp
面包机酵母 1 tsp
无盐黄油 大半格(条装黄油有8格,用大半格就可以了)

操作步骤:

面团操作:
一、水加温至暖手,加入酵母,搅拌均匀,静置15分钟;
二、面粉、盐和糖放在一碗,拌匀;
三、将以上两做法材料倒入搅拌成里。搅拌能成面团时,加入黄油;
四、继续搅拌,搅拌到面团具有延展性;

整形操作:
一、将面团放在玻璃或瓦碗,盖上薄膜,在温暖的环境里发酵80分钟左右。发酵好后取出面团,有撒了面粉的案板上揉搓几下去气泡,让其松驰10分钟左右。面团分成两等分,盖上薄膜,再在温暖的环境里发酵30-40分钟。
二、发酵好后面上铺高筋面粉,用小刀在面包面上划五道螺旋形曲线,此时可放在预热的烤箱烤了。

Rye Bread (祼麦面包)_图1-2


温度与时间参考:(本人的烤箱偏热,大家可根据自己的烤箱特点来调整温度和时间)
325-350F,26-30分钟。

Rye Bread (祼麦面包)_图1-3


成品图:

Rye Bread (祼麦面包)_图1-4


虽然是粗粮面包,待其室温后,可放在密实袋里,冬天可保存2-3天,但在夏天,就要考虑放入冰箱了。吃出取出切片,将它切片后放在Toaster烤一小会,涂上黄油或花生酱,可香了。

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菜园子--09
下一篇: 当归红枣鸡翅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