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草本调料小餐包

热度 3已有 4624 次阅读2016-9-8 09:02 |个人分类:烘焙--面包|系统分类:美式料理| 香草, 面包, 餐包 分享到微信

草本调料小餐包_图1-1


   好久没做面包了,偶尔去了一家美国人餐厅(Steak House),餐前小吃是一篮小餐包,俺为了保存战斗力,不敢多吃,试了半个,很软很香,看见表面上有少许调料的小粒粒,再加上尝了味道,慌晃然大悟,原来是草本调料,怪不得那么香呢。领导就犯傻了,把面包全吃了,也许是香到忍不住口吧,到了吃正餐(Main Course)时,都饱了,大部分得打包(To Go)。
        其实美食到处都是,就看你用不用心思去想去做,咱是草根阶层,做不起“高级精品”,普通人也有普通人的快乐,也有普通人的美食。

主要材料:
原料一:
高筋面粉 (Bread Flour)2 cup + 4/1--2/4 tsp
水 (Water) 1 cup
面包机酵母(Yeast)1 tsp + 高效活性酵母 1/8 tsp 
糖 1 tsp
盐 1/2 tsp

原料二:
橄榄油 2 TBL

原料三:
迷迭香(Rosemary)1/2 tsp
萝勒 (Basil)1/2 tsp
百里香 (Thyme)1/2 tsp
牛至 (Oregano)1/2 tsp
橄榄油 (Olive Oil)2 TBL
盐 (Salt)1/3 tsp 
用牛至草,会有少少比萨味呢,大家也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整草本调料的组合和增减。

操作步骤:
面包机操作:
先把原料(一)放在面包机里,用Dough 功能,搅拌,机器会先搅拌一次,再停一小会,再搞,第二次搅拌远后放原料(二)橄榄油,停机重新启动再搅拌,搅拌到揪起一小团面基本能拉成膜,就可以了,再在机里第一次发酵;

草本调料小餐包_图1-2


再发酵和整形操作:
一、好后取出面团放在案板上,案板上洒少许干粉,不要太多,以免影响面团的硬度,把面团揉几下去大气泡,再用薄膜盖上醒10分钟;
二、用手工整形,搓成长条,稍压扁,大概1-1.5公分厚;
三、用刀均匀地切成等腰块,大家也可自创形状哈,不是非要这样的;
四、在切割好的面团上刷一层原料(三)混合好的调料,均匀地放在喷了油(No-stick cooking spray)的烤盘上,每面团之间要预留好面团发大的空间,不能太密哦;
五、放入烤箱里发酵60-80分钟,此时的烤箱,底盘最好放一盘热水以使烤箱温暖,加上开箱灯来增温,但千万不要开烤箱的发热管,别说我不提醒哦。发酵期间最好不要打开烤箱门,以免散发走热量。

草本调料小餐包_图1-3

草本调料小餐包_图1-4


六、发酵时间到后,取出烤盘,在面团上再涂一层调料,预热烤箱,烤箱最底层放一盘水,面包放在第二层烤,300F,20-25分钟。在烤至10分钟时,将烤盘转180° 再烤,这样烤得比较均匀。烤好后稍放凉就可供食用了。刚烤好后的面包,香气弥漫着整个厨房。

说明下:这里给的温度谨供参考,因俺家的烤箱比较热,时间也可视面团的大小而调整,如果对烤箱的温度没有把握,建议调低些温度来烤,宁愿烤长些时间。

成品图:

草本调料小餐包_图1-5


草本调料小餐包_图1-6


这类面包,当餐前点心、早餐、甚至正餐都可以。

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小米玉米绿豆粥
下一篇: 牛肉苦瓜





鲜花
1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