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雪菜利马豆炒牛肉末

热度 7已有 5386 次阅读2017-4-12 14:33 |个人分类:素菜斋菜|系统分类:中式料理| 利马豆, 牛肉末, 雪里蕻, 咸菜 分享到微信

雪菜利马豆炒牛肉末_图1-1


用自己腌的咸菜作饭,太放心了,无污染、无添加剂、无农药、无色素,是不是特有安全感呢?


原材料:腌制雪菜75克、牛肉末200克、利马豆150克。

辅料:蒜白1大匙、辣椒屑1小匙、葱花1/4杯。

调料:生抽1大匙、白糖1/2小匙、黑椒粉1/2小匙、料酒1大匙。


操作步骤:

我自己种的雪里蕻,长大了,割下来腌咸菜。

雪菜利马豆炒牛肉末_图1-2


经过腌制的雪里蕻。

雪菜利马豆炒牛肉末_图1-3


一、准备好材料;

二、开中火,把利马豆煸干煸熟至出粉,盛起备用;

三、把咸雪菜切粒,煸干水和煸出香味,出锅备用;

四、将牛肉末倒入锅,煸至出水出油,并将多余的油滗出,锅留底油;

五、加入辣椒屑1小匙和蒜白1大匙,爆香;

六、倒入雪里蕻和利马豆,加入生抽1大匙、白糖1/2小匙、黑椒粉1/2小匙,兜匀,在锅边淋入料酒1大匙,翻炒几下,撒上葱花,可出锅享用。

雪菜利马豆炒牛肉末_图1-4


成品图:

雪菜利马豆炒牛肉末_图1-5


提示:

一、未煮熟的利马豆和奶油豆含有亚麻苦苷(linamarin)的物质,一种氰糖苷,对人身体有害。但是利马豆在煮熟以后是安全的,低含量的亚麻苦苷常用于烹饪用途。生食少量的利马豆就有可能使人患上粗暴虐待症(以上摘自百度),所以要把利马豆炒熟;

二、把咸雪菜煸过后再炒,更能体现出雪菜的香味;

三、雪菜比较咸,所以菜就不放盐了。


谢谢!!

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话梅凤爪
下一篇: 腌制雪里蕻





鲜花
4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