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猪颈肉炒玉米四季豆

热度 3已有 5831 次阅读2017-6-26 09:53 |个人分类:猪牛羊|系统分类:粤菜料理| 咸肉, 猪颈肉, 四季豆, 玉米, 家常菜 分享到微信

猪颈肉炒玉米四季豆_图1-1


此菜材料信手拈来,就着冰箱来做菜,笔者时不时买些咸肉,待做菜时做为调味和增香也不至于味寡,咸肉带皮,吃起来有嚼劲,菜又咸香下饭,操作也简单。


主料:咸肉约75克、四季豆约1量杯、玉米约1量杯。

辅料:蒜头2粒、豆豉1大匙、青蒜叶2瓣。

调料:盐1/2小匙、白糖1/4小匙、白酒1/2大匙。

操作:

一、把咸肉切粒后煸出油,肉出锅,留油;

二、用另一锅把四季豆焯水,然后盛出备用;

三、再下玉米粒,稍焯水,捞起滤水备用;

四、青蒜叶斜刀切块、蒜头和豆豉剁碎,烧热煸过咸肉的锅,倒入蒜头和豆豉,爆香;

五、下青蒜叶,爆片刻;

六、倒入四季豆和玉米,点入精盐1/2小匙、白糖1/4小匙兜几下;

七、倒入咸肉粒,在锅边淋入白酒,翻炒几下可出锅。

猪颈肉炒玉米四季豆_图1-2


成品图:

猪颈肉炒玉米四季豆_图1-3


小提示:

四季豆一定要煮熟,在正式入锅炒前可先用水焯过或在油锅里过油至熟,以去毒素。


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照烧鸡肉盖浇饭
下一篇: 豆腐四喜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