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制咸猪肉

热度 1已有 1636 次阅读2019-4-10 16:58 |个人分类:猪牛羊|系统分类:粤菜料理| 咸肉 分享到微信

自制咸猪肉_图1-1


在网络上学了星星师傅腌咸猪肉的方法,用来炒菜和豆干很美味,在原来只加黑椒和生盐的基础上加了八角和花椒,这样就比较能去肉腥味了,而且提了香。自己做的咸肉可以放心食用,无添加剂、无防腐剂和无色素,安全健康。

主料:五花肉约500克。

调料:海盐2大匙,桂皮1块,八角1朵,花椒1/2大匙,小茴香1/2小匙。

操作:

一、买回家的猪肉要立即做,不要用入过雪藏柜的肉,如果肉不够干净洗过,要把肉揩干吹干;

二、把八角和桂皮砸碎,海盐2大匙,桂皮1块,八角1朵,花椒1/2大匙,小茴香1/2小匙炒香后冷却;

三、置一大碗,将每条肉把调料涂上后按摩;

四、然后风干,如果天气不好,可用风扇猛吹;

五、肉干爽后用薄膜包好写上日期存入雪藏柜,一般15~20天就可以取出来食用。

自制咸猪肉_图1-2

用咸肉炒出来的菜:

自制咸猪肉_图1-3

小提示:

解冻后用淡盐水泡20分钟以解雪味。

自制咸猪肉_图1-4

自制咸猪肉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叉烧酱猪排
下一篇: 香茅柠盐鸡翅根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rosejyy2000 2019-4-12 16:16
雷鸣苍穹: 又是一上品美味
我就一吃货,喜欢折腾,谢谢鼓励!
回复 雷鸣苍穹 2019-4-11 13:52
又是一上品美味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