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清曐月!》

热度 21已有 4253 次阅读2012-5-7 13:42 |个人分类:青歌体诗作|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偏菊东南窗,依影西北墙。晨炊晚饮浮宴欢,曲沉歌缓。

疏巾纶,团纨扇,近几塌,肌露寒。梦洄枕檀,音波流转。几路弱蝉唱慢,云翳水乐风联。高下迷枝交错,内外叠意绕缠。玄兔琼桂玉皇台,烟波时逸气节涵,落壁虚籁,就毫廷阙,华室轩殿泼相染,倾琴荐!

述梦怀,露莹霜濂,沁引点点;望江山,韬映碧寰,造意浅浅。苔墁藓阶,茹红花素,静气舒脉滋青蔓,格格致致,勃勃斑斑,清曐月!
 
曐:古文同“星”,也指“星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3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0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2-8-31 08:11
芳草心: 欣赏好词!
谢谢。
回复 芳草心 2012-8-30 23:12
欣赏好词!
回复 今又是 2012-8-10 09:59
张雅掀: 好文,学习。

《关注单亲家庭的困境》,欢迎交流。
谢谢。看看傻家今天出手的散文如何?请多多指教!握手!
回复 张雅掀 2012-8-10 09:37
好文,学习。

《关注单亲家庭的困境》,欢迎交流。
回复 今又是 2012-7-12 10:57
梅东升油画: 欣赏佳作!
多谢多谢。学习中。握手!
回复 梅东升油画 2012-7-12 01:17
欣赏佳作!
回复 今又是 2012-5-13 20:11
丹奇: 好厉害,文曲星下凡了!
有几处没写好,在玩字形、音律和结构。算是思考练吧。谢谢。
回复 丹奇 2012-5-13 19:53
好厉害,文曲星下凡了!
回复 今又是 2012-5-10 00:49
180pig: 俺不太懂这些,看到您的作品,俺就来兴趣。字,词,意境,手法都很让俺佩服。学习了。
俺在天鹅的某一篇词牌有过一些碎嘴。 ...
啊,是那样啊,我一头雾水了呢。你可知道我从来独头独脑的,不会去模仿和抄袭别人的。估计碰巧走得像了点吧。依墙和依影墙这个用法我用过很多次了,好久前就开始的。不太清楚。没什么大要紧的了。自己明白就行了。谢谢兄弟解释。谢谢。
回复 180pig 2012-5-10 00:42
今又是: 你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人。
俺不太懂这些,看到您的作品,俺就来兴趣。字,词,意境,手法都很让俺佩服。学习了。
俺在天鹅的某一篇词牌有过一些碎嘴。
回复 今又是 2012-5-8 20:04
天鹅公主: 都全了,就没意义了
你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人。
回复 天鹅公主 2012-5-8 19:39
今又是: 肯定缺了一个了,2500左右的时间里,完全配好的没有。
都全了,就没意义了
回复 天鹅公主 2012-5-8 19:39
今又是: 肯定缺了一个了,2500左右的时间里,完全配好的没有。
还缺吗
回复 今又是 2012-5-8 19:33
天鹅公主: 有的东西没有缺,只是往后移了点位置。精神离不开物质,有时劳动比精神可贵。
肯定缺了一个了,2500年左右的时间里,完全配好的没有。
回复 今又是 2012-5-8 19:32
天鹅公主: 潇潇故事在我脑子里,别急。按照你的思路写。
Ok。
回复 天鹅公主 2012-5-8 19:26
今又是: 你基本是在说我剽窃偷盗了,那我不得不解释和划道线下来了。
1.我的这个东西和历史上的三个东西关系密切,因为历史上四个东西一组的缺了一个,我想试着写出来缺 ...
潇潇故事在我脑子里,别急。按照你的思路写。
回复 天鹅公主 2012-5-8 19:25
今又是: 你基本是在说我剽窃偷盗了,那我不得不解释和划道线下来了。
1.我的这个东西和历史上的三个东西关系密切,因为历史上四个东西一组的缺了一个,我想试着写出来缺 ...
有的东西没有缺,只是往后移了点位置。精神离不开物质,有时劳动比精神可贵。
回复 今又是 2012-5-8 18:10
天鹅公主: 你的这个不是瞧我的那个后写的吗
你基本是在说我剽窃偷盗了,那我不得不解释和划道线下来了。
1.我的这个东西和历史上的三个东西关系密切,因为历史上四个东西一组的缺了一个,我想试着写出来缺掉的第四个。而且此类东西要“出典”----引经据典----偏偏是我不愿做的事,于是做个模式想突破这种格式。这是向上向前做的走法,怎么可能回走和下行?
2.潇潇最想的事在这里是什么你知道吗?做空了的东西要我“出花样”,穷尽自己也是顶尖难度的事,而要做到让她满意,我得重新学习和整备,三个月了,我只落下两行。抄别人和模仿别人在我是耻辱,也等于是羞辱。
3.这个东西是个记录,因为其实没有做到家,我自己知道得非常清楚的。因此,除了我,任谁也不可能写出来如此的”作文“。
我已经写了好几十万字的东西了,除了和人对诗或做成嵌入,我只在儿子的学习功课的文字里引用过亚里士多德、包括前几天王凯运和王阳明的话,是为了说明自己的观点。还有就是我引用过萨特的一句话,在《诗人的俘虏》里。在整个中国人的写作文坛里,最不会最不肯用别人的话的人就是我,你信不。
算是半公开的说明和申明吧。不知道你是怎么这样想的。非常地离奇。呵呵。
回复 今又是 2012-5-8 17:36
天鹅公主: 你的这个不是瞧我的那个后写的吗
怎么可能?你的那篇东西在哪里叫什么?我连应用别人话都不肯干的人,怎么可能模仿和抄袭别人?
回复 天鹅公主 2012-5-8 17:01
今又是: 真的?不会吧?要不你专门发给傻家瞧瞧?
你的这个不是瞧我的那个后写的吗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