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器乐演奏反应堆》

热度 15已有 4452 次阅读2012-8-9 13:07 |个人分类:音乐与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The, Son, Flynn 分享到微信

1999年,在德国柏林科技大学的三位学者(Gerhard Behles, Robert Henke and Bernd)按照“民族乐器反应堆”之“颗粒合成”原理,制作了硅晶体音乐合成器和适合这一“乐器”由电脑和键盘控制演奏的软件:Albeton Live(艾博顿现场组合,今又是译)。
 
最早这种合声演奏器就带有“管乐”(Loop and Tube)的显著特征;可以用于现场演出伴奏或作曲;这套组合有打击、混音和调声这三大主要功能。较为正式、具体、广泛采用这项技术、器具和方式表现音乐和音乐主题的,是美国的沃特.迪斯尼公司。其中不少的曲乐出现在该公司的电影制作里了。
 
据我看,这是一项可以普及音乐制作和演奏的发明。随着电脑的广泛应用,这个硅晶体音乐合成演奏器会以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音质精美、功能强大和与电脑连接使用方便等优点,逐渐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势必会对3D等童话和超现实电影的制作产生革命性的影响。
 
下面就请听由这种新型电子演奏器演奏的、作曲家戴夫特.朋克(Daft Punk)谱写的、迪斯尼音像公司拷制发行的乐曲《富林的儿子》(《The Son of Flynn》)。
 

 

大陆相应链接:

http://v.ku6.com/show/hRl6-i_RF0993odr.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9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2-8-14 19:39
mrasiandragon: 很好,内心快乐才能傻笑。
   ,就是!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8-14 18:24
很好,内心快乐才能傻笑。
回复 今又是 2012-8-12 11:24
mrasiandragon: 我还很乐观,你尚年轻,苦啥?
你可别告诉别人啊。呵呵。我没事,权杖整天在替我找药,治我的傻笑。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8-12 10:32
今又是:      
我还很乐观,你尚年轻,苦啥?
回复 今又是 2012-8-10 22:34
太平盛世: 我想把按键装到楼梯每一级,每一级都有三个以上的键,每次发出的曲都有储存,这就是我想要的。
打个响指还能换调!
回复 太平盛世 2012-8-10 22:26
今又是: 孩子肯定也喜欢。不知道现在是否买得到,回头去查查。
我想把按键装到楼梯每一级,每一级都有三个以上的键,每次发出的曲都有储存,这就是我想要的。
回复 今又是 2012-8-10 19:43
太平盛世: 鼓掌!这就是我想要的。
孩子肯定也喜欢。不知道现在是否买得到,回头去查查。
回复 太平盛世 2012-8-10 19:01
鼓掌!这就是我想要的。
回复 今又是 2012-8-10 13:26
mrasiandragon: 时代不断进步,人日渐老化。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8-10 11:03
今又是: 是,是进一步发展了。
时代不断进步,人日渐老化。
回复 今又是 2012-8-10 10:40
mrasiandragon: 30年前小女学钢琴的时候,买了一座 Baldwin 琴给她学习,里边有“一指按”就与此有点相同的道理。
是,是进一步发展了。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8-10 10:34
30年前小女学钢琴的时候,买了一座 Baldwin 琴给她学习,里边有“一指按”就与此有点相同的道理。
回复 今又是 2012-8-10 10:01
liuxiaoyu: 很适合孩子去感受音乐呢
最近乱事多,孩子开学了,还在为一间儿子读书的房间配置整套家具。乱忙。有空我很想帮他们买下这个原件和器具(Launch Pad)。谢谢。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8-10 09:59
妈呀好害怕啊,我们这里的人最爱杀动物吃了 那要在美国生存不下去的 哈哈哈
回复 今又是 2012-8-10 09:52
放飞情感: 为啥那?不让吃狗肉吗,跟韩国一样吗,我们这里到处是韩国狗肉馆,朝鲜狗肉馆,可韩国确没有狗肉馆,哪里的人认为吃狗肉野蛮 哈哈哈是不是笑话,就像我们这里有 ...
说这种事会伤害100%美国的人,也是不可饶恕的过错和谋杀。只要发现和确定,注定犯法受刑。无端地踢宠物就会成为被告,私意屠杀,罪不可逭!
回复 liuxiaoyu 2012-8-10 09:50
今又是: 是的,程序做好后,键入一个音,一个切分或组段会按“合理用度”自然跟进。我觉得挺好的。谢谢。
很适合孩子去感受音乐呢
回复 今又是 2012-8-10 09:49
liuxiaoyu: 可以触摸到的音乐~~
是的,程序做好后,键入一个音,一个切分或组段会按“合理用度”自然跟进。我觉得挺好的。谢谢。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8-10 09:02
今又是: 在美国说这类事是很糟糕的事。我先草拟判你入狱20年.
为啥那?不让吃狗肉吗,跟韩国一样吗,我们这里到处是韩国狗肉馆,朝鲜狗肉馆,可韩国确没有狗肉馆,哪里的人认为吃狗肉野蛮 哈哈哈是不是笑话,就像我们这里有加州牛肉面,风靡这里,但是在美国没有 哈哈哈人为造的。周末问好老朋友,好好给小朋友做好吃的,好好让权杖休息,就累累你自己哈哈哈哈大家都开心笑嘻嘻,老朋友做个好男人吧 哈哈哈
回复 liuxiaoyu 2012-8-10 08:53
可以触摸到的音乐~~
回复 今又是 2012-8-10 07:11
dawn: Here is an introduction video clip: http://www.ableton.com/live
那个器具叫Launch Pad。谢谢!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