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思想和精神》

热度 8已有 2544 次阅读2012-10-31 16:29 |个人分类:意念篇|系统分类:文学| , 能够 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思想和精神》_图1-1

(博友缘定今生图片借用,源出网络,在此表示感谢!)

 

 

如果,她没了头颅依然能够站直挺立,那么,你挺立站直着为什么依然没了头颅?  

 

----- 今又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2-11-2 10:14
shiling: Blemmyes?Durahan?刑天?

死神来了?
不了解你说的这两个名词概念,应该是源出古希腊半神话的故事。请多多赐教。
菠萝奔尼撒的战争、黑色的骨髅旗、父亲入海溅起的浪花、胜利埋下的千古悲伤,史诗中全在了。
古希腊的神只是人类恐惧和敬畏自然伟力和自然伟力间的“沟通”,因为那时的人无法解释自然神人的现象,而他们仍旧坚持相信,世界上有好多东西的价值超过生命的个体价值,所以战争中古希腊人是整体地在所不惜。这类半神半人半宗教性的信仰,使得战后民主的自由和民族的政治与制度和秩序的建立有了非凡而又独特的基础。战争中的掠夺、积累和对战争的认识及享乐,最后促成了古希腊永远不灭的精神价值和精神具象。
中国的文明起始于水和火;中国的文明其实于源于精神祭祀和劳动的绳记;总归都是“术”的开始,在西周前,文字被用来奉神之前,文字作为特殊阶层专用的解释方式和工具,被隐藏了2000年,这是中国文明的断裂,直到甲骨文被读到。
你不去和那些不懂大道的人掺和的,他们只懂非常皮毛的东西,很多的说法做法源自于“术”而非整全的精神价值的奉执和推举,因为内地不过关,于是只能在浅小里胡说。坏了别人还摧毁了自己。可悲的是,他们没有反省和自建的欲望和能力。所以他们对所谓的是非和公私是永远的不懂。懂的而又愿意的人会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建树大过诋毁。当你是个人物,说多两句了。说完了也就没我的事了,肤浅里玩不出花的。
问好,握手!
回复 shiling 2012-11-2 08:53
Blemmyes?Durahan?刑天?

死神来了?
回复 zpengtao 2012-11-1 21:15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不死自身,有梦就能飞翔。
学习了,一份感动人的身躯。学习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 13:40
amingsagitt: 对呀,就是作为你标题的副标题的,
谢谢,其实不是文,就是你说的正负标题的罗列。
回复 amingsagitt 2012-11-1 12:30
今又是: 没错,而且不下跪的理由我已经专门放在标题里了,也算自揭答案了。握手!
对呀,就是作为你标题的副标题的,
回复 amingsagitt 2012-11-1 08:50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赞一个! 祝好!
谢谢!祝好!
回复 今又是 2012-10-31 20:56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赞一个! 祝好!
发糖!
回复 今又是 2012-10-31 20:56
amingsagitt: 挺立的有没有头颅依然挺立,下跪的有没有头颅依然下跪,因为无论是挺立的还是下跪的,都有过头颅,一个头颅是昂扬的,一个头颅是低垂的。 ...
没错,而且不下跪的理由我已经专门放在标题里了,也算自揭答案了。握手!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2-10-31 19:11
amingsagitt: 挺立的有没有头颅依然挺立,下跪的有没有头颅依然下跪,因为无论是挺立的还是下跪的,都有过头颅,一个头颅是昂扬的,一个头颅是低垂的。 ...
赞一个! 祝好!
回复 amingsagitt 2012-10-31 17:21
挺立的有没有头颅依然挺立,下跪的有没有头颅依然下跪,因为无论是挺立的还是下跪的,都有过头颅,一个头颅是昂扬的,一个头颅是低垂的。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2-10-31 16:59
客气了,如今是个资源共享的网络时代,问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